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6 | GNN新聞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公開「P4」聲優名單 4 月 13 日起於日本開播

由枢やな所著作品改編,《黑執事》系列最新作動畫《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官方宣布動畫將於 4 月 13 日開播的消息,並且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名單。






黑執事》是枢やな自 2006 年起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藉由謝爾與賽巴斯欽兩人為故事核心,描述那潛藏於黑暗中鮮為人知的故事。而「寄宿學校篇」故事中,謝爾與賽巴斯欽收到來自女王的來信,並且為了調查以戴立克為首的學生失蹤案潛入了威士頓學院,分別以新生與舍監身份潛入的他們,會在學院展開怎樣的故事呢?

隨著今日資訊的公開,官方宣布了宿舍監督生 P4(Perfect 4)的聲優名單。愛德嘉·雷多蒙特將由渡部俊樹、羅連斯·布魯亞交給榎木淳彌、韓曼·格里希爾為武内駿輔,而格雷戈利·拜歐雷特則是交由橘龍丸配音演出。

這次的《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是由岡田堅二朗執導、吉野弘幸擔任系列企劃、動畫製作為 CloverWorks,目前預定 2024 年 4 月 13 日正式開播。此外,官方將在動畫開播前夕、3 月 24 日於「AnimeJapan 2024」RED STAGE 舉行舞台活動,屆時除了 P4 聲優外,小野大輔也將同台參與。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