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4° / 22° )
氣象
2021-10-12 | 七日誌

5分鐘就能搞定的減醣燜燒罐湯便當 趕快學起來!

你也是正在控制飲食之路努力的人嗎?這裡介紹的控醣低熱量、省時三步驟的瘦身湯,料理包含多樣化的原型食物、營養豐富的蔬菜、高蛋白的魚肉類,製作過程更是簡單好上手,甚至只要燜燒罐就能完成!

整理.余玫鈴|撰文、攝影.轉載自《超省時減醣瘦身湯》(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5分鐘就能搞定的減醣燜燒罐湯便當 趕快學起來!

關於燜燒罐的使用訣竅&注意事項

●燜燒罐有不同的容量,希望配料能豐富一點的話,建議選購300~400ml的大小。

●注入量通常以至瓶口水圈下1cm處為限,超過容易滲漏。

●注入湯品前,一定要先在燜燒罐中倒入沸水,預熱2~3分鐘後倒出。

●燜燒罐湯料理最佳品味期為3~4小時,最慢請在倒入後6小時內食用完畢,若超過6小時湯品容易變質。

●肉類、魚類等生食及乳製品,請確定煮熟之後再放入燜燒罐。

●重要提醒!燜燒罐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也不適合放入洗碗機裡清洗。

開始動手做!燜燒罐湯便當

5分鐘就能搞定的減醣燜燒罐湯便當 趕快學起來!

雞肉青花菜蛋花湯

【材料】(1人份)
雞胸肉 60g、青花菜 50g、紅甜椒 1/8個、雞蛋 1顆、披薩用乳酪絲 20g、高湯粉 1/4小匙、鹽 1/5小匙、胡椒粉 少許、粗黑胡椒粒 少許

【準備】
●雞胸肉切片備用。
●青花菜切小朵後切成適口大小。
●紅甜椒切絲。
●將水煮開注入燜燒罐中,預熱2~3分鐘,倒出。

【料理步驟】
1.將雞蛋打散後加入乳酪絲拌勻。
2.將200ml的水、高湯粉、雞胸肉片放入湯鍋煮滾,再加入青花菜、紅甜椒、鹽、胡椒粉。
3.煮滾後淋上1,等蛋液膨脹後熄火。倒入預熱後的燜燒罐,再視個人喜好撒上粗黑胡椒粒。

5分鐘就能搞定的減醣燜燒罐湯便當 趕快學起來!

海鮮蔬菜巧達濃湯

【材料】(1人份)
綜合海鮮(冷凍)80g、綜合蔬菜(冷凍)100g、高湯粉 1/4小匙
A:牛奶 100ml、奶油 1小匙、鹽 1/6小匙、胡椒粉 少許

【準備】
●將水煮滾注入燜燒罐中,預熱2~3分鐘倒出。

【料理步驟】
1.將100ml的水倒入湯鍋,加高湯粉煮至水滾,再放入冷凍的綜合海鮮和蔬菜,蓋上鍋蓋燜煮。
2.水滾後轉小火等待3分鐘左右,加入A煮滾再倒入預熱過的燜燒罐。

5分鐘就能搞定的減醣燜燒罐湯便當 趕快學起來!

超省時減醣瘦身湯:5分鐘搞定!用燜燒罐就能做,103道湯便當&宵夜湯,美味零負擔!
內容簡介:
營養豐富、食材多元,103道幾乎不到300卡的湯料理,推薦給「沒時間」「想減重」,同時也想吃得「美味飽足」的你。
全書詳列每道料理所需時間、熱量醣量及美味小技巧,提供預調理基礎高湯、冷藏冷凍卻可以保鮮的省時祕訣,就是要你不論哪一餐,都能吃得美味、吃得飽足,無痛就能長久持續,不自覺達到健康瘦身的目標!

※輕鬆瘦身好簡單……
微解封,也要微鍛鍊!韓星私人教練傳授徒手健身計畫
不小心就變瘦!來吃美味的偽澱粉、輕量料理

這篇文章 5分鐘就能搞定的減醣燜燒罐湯便當 趕快學起來!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