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04-28 | PChome書店

生酮哪有那麼難!(全新增訂版)最專業的生酮教練Martyn陪你一起成功生酮

生酮哪有那麼難!(全新增訂版)最專業的生酮教練Martyn陪你一起成功生酮生酮哪有那麼難!(全新增訂版)最專業的生酮教練Martyn陪你一起成功生酮
作者:陳世修(martyn)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21-04-07 00:00:00

<內容簡介>

打好基本功,成功生酮好輕鬆
你專屬的教練親自為你解惑!
上萬字全新增訂內容,讓你生酮更升一級!
最新營養攝取資訊 / 全新斷食Q&A / 疫情下你可以做的事……

臉書社群超過9萬人、生酮個案輔導成功不計其數的Martyn教練,
結合全方位飲食營養觀、斷食與運動,
帶你擺脫食物成癮與用餐時間的束縛,
一起生酮減脂增肌,獲得真正的健康與自由!

☆ 專業教練的個別指導,讓你生酮絕對不失敗!
Martyn教練6歲習武,有15年個人運動教練經歷,是學生最為信賴的指導教練。
投入生酮飲食領域後,即深入整理並實證國內外生酮學者專家的研究,
更開辦生酮、斷食、運動等巡迴講座,場場無冷場,並且是「真正讓人聽懂」,
連youtuber紅人Peeta葛格都稱讚:「去參加過Martyn演講場次的人,幾乎每個人都是充滿幸褔的表情走出會場!」
本書有最直白的說解、最接地氣的參考、最平易近人的方式,更有私人專屬的解惑服務!
如果你想輕鬆簡單地進行生酮飲食,不想失敗,也不想鑽入那些難懂的術語知識裡,
這本書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 全方位探析生酮飲食面面觀,直接不囉嗦,一看就懂!
→具體而微詳論其他生酮書籍少談論及的斷食、微量元素、自體免疫過敏飲食問題,以及運動與生酮相關的統合。
→徹底挖掘飲食肥胖的真相,帶領真正認識肥胖與卡路里、代謝率、身體能量的關係,以及胰島素和血糖如何造成肥胖。
→想要完美瘦身、雕塑身材,一定要知道生酮飲食與運動、肌肉的關係。

☆ 六階段循序漸進飲食調整+生酮飲食懶人包=最佳生酮捷徑
→避開生酮不適的最佳方案。
→絕大部分的慢性病都與肥胖有關;絕大部分的人認識生酮飲食,也都是為了減肥。而其實,循序漸進、寬鬆式的生酮飲食,就能處理八成以上民眾的問題。
→三天一輪替的飲食懶人包,讓你更快了解生酮是怎麼一回事。

☆ 破解新手、老手的迷失與錯誤,讓生酮飲食執行無死角
→防彈咖啡不等於生酮飲食,只能算是一種油斷飲食。
→愛吃甜食,生酮烘焙也有隱藏的問題。
→耐力型運動人員適當採行循環式補碳,會有不錯的效果。
→生酮飲食抓漏大集合,告訴你為何吃了生酮飲食卻沒半點改變!

★本書特色:

‧上萬字全新增訂內容:最新營養攝取資訊 / 全新斷食Q&A / 疫情下你可以做的事……
‧書籍之外,Martyn教練親自解答你所有的疑惑。
‧直指生酮飲食執行錯誤的核心,為生酮新手、老手破除生酮飲食迷霧。
‧全方位飲食營養解析,除了巨量營養素,微量元素、自體免疫過敏飲食等問題都釐清。
‧提供六階段循序漸進飲食調整計畫與生酮飲食懶人包,讓你順利生酮。

★專家推薦:

國內生酮專家強力推薦(依筆劃順序排列)
Peeta 營養健身葛格
郭漢聰醫師 「身與心的平衡」網站站長
陳立川博士 癌症與另類療法研究專家
愛姐 FB「愛麗絲的生酮筆記」創辦人&生酮美魔女
潘盈達醫師 臺東聖母醫院復健科醫師

<作者簡介>

陳世修(Martyn)
6歲開始習武,至今已39年,為孫氏內家拳教授老師,松濤流空手道國際段肆段。14歲參加學校舉重社,開始接觸重量訓練,個人運動教練近20年經歷。
目前任職台灣台南永康區鐵人28健身房總教練。
2016年接觸生酮飲食,開始深入研究生酮飲食、斷食、自體免疫疾病等相關資訊。
開辦臉書社團「了解生酮飲食-以及你無法成功減肥的真相」,成立生酮廚房,並開辦生酮、斷食、運動的巡迴講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