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2° )
氣象
2021-12-03 | PChome書店

圖解資料結構:使用Python(第二版)暢銷回饋版

圖解資料結構:使用Python(第二版)暢銷回饋版圖解資料結構:使用Python(第二版)暢銷回饋版
作者:吳燦銘 出版社:博碩文化 出版日期:2021-11-22 00:00:00

這是一本如何將資料結構概念以Python程式語言實作的入門書。特色在於將複雜的理論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解說和詮釋。
首先從基本的資料結構概念開始,接著陸續以Python語言闡述陣列結構、堆疊、鏈結串列、佇列、樹狀、圖形、排序、搜尋等重要的觀念。
每章重要理論均有範例實作,收錄了完整的演算法及程式執行畫面,讀者可依照個人學習進度作練習。

★本書特色:

◎內容架構完整,邏輯清楚,採用豐富的圖例來闡述基本觀念及應用,有效提高可讀性。
◎以Python語言實作資料結構中的重要理論,以範例程式說明資料結構的內涵。
◎強調邊做邊學,提供書中範例完整程式檔,給予最完整的支援,加深學習的記憶。
◎Python程式除錯經驗分享,收集各種錯誤訊息的解決建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