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5 | 中央社

習慣養成書「原子習慣」連4年奪網路暢銷冠軍

博客來網路書店今天公布年度閱讀報告,習慣養成指南書「原子習慣」連續4年稱霸閱讀總榜,「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不僅在總榜中蟬聯亞軍,更奪下電子書暢銷冠軍。

根據博客來發布新聞稿,2023年度閱讀暢銷總榜前10還包括「我可能錯了」帶讀者擺脫焦慮風暴,除了名列總榜第3名,成為年度新書及電子書新書雙料冠軍;「逆思維」、「底層邏輯」,展現面對世界變局力求整頓思維、奮力抵擋的意志,同樣擠進總榜及電子書榜前5名。

此外全球局勢瞬息萬變,與地緣關係議題相關的「晶片戰爭」、「紅色賭盤」,分別占據總榜6、7名;韓國暢銷小說「不便利的便利店」排名第8,「全新!新制多益TOEIC聽力/閱讀題庫解析」因應英檢實用需求,排名第9。

此外,2014年出版的日文書「被討厭的勇氣」,2023年再度進榜拿下第10名,成為名副其實的長銷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