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1 | 中央社

Keyloop簽署收購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ATG)的最終協議,旨在加速汽車行業全面整合的全通路零售

Keyloop簽署收購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ATG)的最終協議,旨在加速汽車行業全面整合的全通路零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1 15:57:32)英格蘭瑞丁--(美國商業資訊)--全球一流的汽車技術公司Keyloop今天宣布已達成收購ATG的最終協議。ATG是一家專注於全通路零售解決方案的創新型汽車技術提供商。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0358032/zh-HK/

ATG總部位於英國肯特郡,擁有33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受到8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個零售點的汽車零售商、原始設備製造商、金融業者和車隊供應商的青睞,旨在幫助人們更輕鬆地購買汽車。

全球汽車行業面臨著重大變化,包括客戶期望的提高。跨越數字和物理接觸點的無縫體驗乃是行業的重要目標。由於歷史過程的複雜性,實現這一目標變得困難。

Keyloop專注於在車輛擁有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體驗至上」的方法。Keyloop的願景是將準確的數據置於其解決方案的核心,使其在正確的時刻可以存取。這提高了經銷商的效率,實現了「一次搞定」的資訊流,以及個性化的客戶體驗。

Keyloop和ATG將聯合創建一個綜合型的技術組合,更全面地連接整個消費者的汽車旅程,幫助零售商和原始設備製造商透過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改善客戶體驗。 Keyloop執行長Tom Kilroy評論道:「收購ATG標誌著我們向客戶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使體驗至上的理念成為切實可行的現實。ATG 創造了令人興奮的融合式全通路汽車零售平台。透過將其與Keyloop的互補平台產品和廣泛的功能相結合,我們可以對汽車零售體驗的數位化轉型產生有意義的積極影響。我們期待著ATG的優秀團隊成為我們的同事。」

ATG執行長Tim Smith評論道:「在ATG,我們的使命一直是將客戶從複雜的汽車銷售中解放出來,並通過我們的數字、留存和數據解決方案提供移動性。我們相信Keyloop非常適合我們,因為我們將繼續為零售商、原始設備製造商、金融家和車隊供應商提供尖端的、消費者優先的軟體。我們期待成為Keyloop的一部分,因為Keyloop履行其使命,為全球汽車行業提供體驗至上的解決方案。」

ATG的顧問由Houlihan Lokey和Taylor Wessing擔任。Keyloop由King & Spalding和Paul Hastings LLP擔任顧問。ATG管理層由Momentum Corporate Finance提供顧問。該交易須符合慣例成交條件。

編輯備註: 關於 Keyloop: Keyloop提供尖端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汽車零售商和原始設備製造商的現代需求。從展廳到廠房,以及兩者之間的一切環節,該公司的技術促進了關鍵系統、工具和部門之間獨特的客戶體驗。憑藉40年的汽車DNA,以及對推動成功所需條件的深刻理解,Keyloop解決方案在9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並受到全球18,000多家零售商和80多家OEM的信賴。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keyloop.com。下載Keyloop最新白皮書《透過技術革新汽車零售》。

關於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 (ATG): 作為汽車行業零售軟體的創新供應商,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Group(ATG)的存在是為了讓購車變得更容易。憑藉20年的經驗,遍布80個國家的技術部署,以及迄今為止捕獲的超過130億次數字互動,他們對汽車購買行為有著深刻的理解,這使他們能夠為全球零售商、原始設備製造商、金融家和車隊供應商設計消費者至上的軟體。更多資訊請瀏覽:atg.auto。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