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6 | 匯流新聞網

【有影】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中正紀念堂千人跳繩活動 培養孩童開心跳躍健康成長


【有影】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中正紀念堂千人跳繩活動 培養孩童開心跳躍健康成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韓羽婕/台北報導


由台灣健康促進成長曲線管理協會主辦、東杰生醫冠名贊助的「2024成長跳躍跳戰世界紀錄跳繩活動」,今(16)日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登場,現場參與民眾超過5000人,挑戰跳繩金氏世界紀錄。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跳繩,創造美好回憶的同時,也能增強學齡孩童對心肺功能、手眼協調的訓練,讓孩童「開心跳躍 健康成長」。


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哲宏致詞表示,跳繩是他童年時最喜愛的活動之一。他認為,跳繩不僅是一種娛樂,也能增強身體協調性與心肺耐力,提升學童運動風氣的理念,「跳繩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能提升學習能力,使我們變得更加聰明。期待每位家長和小朋友都能突破自己,創造新的個人記錄」!



台灣健康促進成長曲線管理協會總幹事陳夢琦,同時也是這次贊助品牌東杰生醫的創辦人。她表示,跳繩活動至今已成功舉辦超過100場,代表協會對推動兒童健康和活力的承諾。這項在學校中廣泛推廣的運動,已成為許多孩子和家庭的共同回憶。


陳夢琦強調,活動的目的不僅是創造或打破世界紀錄,更重要的是享受親子歡樂互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她呼籲大家攜手努力,「健康生活不僅需要長壽,更需要質量,從小培養運動的習慣,未來才能提升生活品質」。



【有影】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中正紀念堂千人跳繩活動 培養孩童開心跳躍健康成長


台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張珮琦表示,跳繩作為一項既簡單又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運動,對於促進兒童的身高成長具有顯著效果。她期望透過相關活動的舉辦,能夠鼓勵更多家庭重視運動,進一步提升家庭間的親子互動與共享樂趣。


本次特別冠名贊助的東杰生醫,邀請了全台100位專業的兒童成長曲線管理師,在現場透過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的重要性宣導,分享健康成長的關鍵訊息,讓每位參與的孩子都能享受到「開心跳躍,健康成長」的樂趣。


現場除了千人跳繩挑戰,還有四個超人氣的遊樂區、精彩舞台表演、趣味滿點的遊戲闖關、豐富的美食市集以及親子體驗課程,讓爸媽帶著小孩在下午的時間也能繼續放電玩下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五泰房屋攜手全順發進軍桃園 打造健全租屋市場實現居住正義


善用公家多餘資源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贈失親兒物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