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曹雅雯當評審被鮮肉狂撩喊「給過」 周華健害羞濕身照曝光

曹雅雯當評審被鮮肉狂撩喊「給過」 周華健害羞濕身照曝光
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加入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面對選手大撩自己,立刻喊「給過」。(圖/滾石唱片提供)

[周刊王CTWANT] 國民歌王周華健、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一同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加入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與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

曹雅雯當評審被鮮肉狂撩喊「給過」 周華健害羞濕身照曝光
周華健深受熟齡歌迷喜愛,現場還拿出珍藏多年的海報要簽名。(圖/滾石唱片提供)

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商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大喊:「這個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從來沒發現我的海報跟臭豆腐擺在一起竟然會發生化學效應!」張震嶽也笑說:「讓臭豆腐更臭了。」

評審老師們在最新一集中商討是否要加入頭號星聲,其中一位嘉義選手竟然出動全家人應援,讓張震嶽開玩笑說:「這是情勒嗎?怎麼每個頭號星聲都把家族搬出來,好像全村或全部落的希望。」他接著表示:「身為導師也好、評審也好,必須排除這些勒索,專業還是要擺第一。」

一行人還前往雲林麥寮尋找新聲音,而選手一出場便以「濁水溪以南都是妳的世界,而我就在妳的世界裡。」大撩曹雅雯,瞬間逗樂,讓她直喊:「給過!」

當年從《明日之星》選秀節目正式出道發片的曹雅雯,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在與選手們面對面交流時,可以很快地看出選手們的問題點,且不吝給予許多寶貴的經驗,私下個性非常接地氣受歡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