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1 | 周刊王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酒挨轟 2度道歉秀證明「已繳罰款」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酒挨轟 2度道歉秀證明「已繳罰款」
澳洲消防員被拍到在捷運上喝酒。(圖/翻攝自threads)

[周刊王CTWANT] 澳洲消防員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出做公益,10名猛男近日造訪台灣,沒想到因為不清楚規定,竟在捷運車廂內大喝啤酒,引發一番爭議。對此領隊立刻道歉,坦言很羞愧,並承諾支付罰款。

這群澳洲消防員被直擊在捷運車廂喝起台灣啤酒,相關畫面在Thread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砲轟:「捷運上不能飲食」、「看了,這些白種男人真令人反感」、「這可以檢舉吧?」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酒挨轟 2度道歉秀證明「已繳罰款」
消防員出面道歉,並繳納罰款。(圖/翻攝自threads)

對此台北捷運指出,搭乘捷運禁止飲食,違者可罰1500至7500元罰鍰,當天並未接獲任何檢舉,將會持續透過廣播、顯示器與海報加強宣導。而澳洲消防猛男的領隊知曉後,表示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不知道捷運上不能飲食,會在回國前到捷運站繳罰款。

消防員今(11日)出席活動,2度道歉並秀出罰單,證明罰款已經繳納,「真是非常抱歉,這次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據了解,澳洲消防員這次來台5天,同時也不忘做公益,在慈善午宴上募得33.5萬捐給浪犬團體,身為隊長的Dave談及拍攝月曆過程,印象深刻事拍攝時背景的火是「真火」,這次也和不少小動物拍攝,包括貓狗、馬匹、無尾熊、狐蒙等,最難控制的是貓咪,因為牠們很常不看鏡頭。至於明年是否規劃挑戰更大尺度,則笑回「也許,那會很有趣」,接著表示最大尺度就是露「上半身」。

《CTWANT》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