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徐巧芯深夜批評新潮流 許淑華反嗆操弄仇恨

徐巧芯深夜批評新潮流 許淑華反嗆操弄仇恨
2024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1.01)

[NOWnews今日新聞]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對手從來就不是民進黨的許淑華,而是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她更說,許淑華只是新潮流的偽裝,新潮流的棋子,掩護新潮流擴張派系版圖。就像怪奇物語的次元裂縫中,巨大魔物蠢蠢欲動,如果我不能守住,牠們就會長驅直入。對此,許淑華反轟,不操弄仇恨值就不會選舉,新潮流沒那麼偉大也沒那麼重要,中國代理人當選才是最大魔獸,相信大家這次一定會下架中國代理人。

徐巧芯說,新潮流如果贏了,鄭文燦論文抄襲被撤銷,潘孟安論文抄襲54%,郭國文論文抄襲250多處,賴惠員論文一本抄三本,重複36%,張廖萬堅誣指管爺抄襲,結果自己論文被抓包抄襲比例26%,可能通通過關,此後再無人過問。

新潮流如果贏了,兼任19家綠能公司董座的賴勁麟,與前雲豹能源獨董李退之,按照民進黨的一貫風格,暫避風頭之後就能班師回朝,官可能還會做的更大,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就能繼續嗆大家,核電重啟個屁,嗓門,可能也比之前更大!

新潮流如果贏了,前台南市經發局長,AKA.充氣娃娃收藏家,陳凱凌貪污被起訴,恐怕一審有罪,二審輕判,三審就吃豬腳麵線?台南市議長,屁股有幾根毛,賴清德都知道的邱莉莉賄選,會不會就被輕判?吳思瑤,繼續吃案性騷?護航萊豬?護航高端?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恐怕等不及,要找小芸敘舊慶功?

新潮流如果贏了,段宜康帳戶進出2900萬元,不必去查?疑似白手套的林秉樞 服刑完畢,就能重出江湖?說自己當監察院長是為了廢監察院的陳菊,繼續按摩午睡,請勿打擾?

徐巧芯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阻止新潮流,如果不能現在阻止新潮流,讓他們繼續坐大,只怕以後,沒有機會。

對此,今天與吳怡農合體掃街的直言,松山信義民眾應該都覺得徐巧芯的對手是許淑華吧,沒人在管新潮流,徐巧芯是不是因為打到不知道怎麼打,就把新潮流拿出來K?許淑華說,選民看的是立委有沒有在地服務、有沒有做事、有沒有提出政見,民眾看的是政見 ,但徐巧芯還是在操弄仇恨值,好像不操弄仇恨值就不會選舉。

許淑華說,徐巧芯也沒那麼偉大,整個新潮流也不會因為徐巧芯就怎麼樣,不用標籤新潮流,誠懇面對民眾和選民才是最重要的。許淑華說,新潮流沒那麼偉大、 沒那麼重要,「反而中共代理人當選那才是最大魔獸,而且是在台灣最大、最隱憂的魔獸,相信大家這次一定會下架中共代理人」。

相關新聞


北市信義區傳毒鴛鴦虐殺貓!許淑華:推動保前科犯平台、重罰虐貓


專訪/當議員17年再度挑戰進軍國會 許淑華:地方建設須立院配合


專訪/肯定蔣萬安表現但仍欠缺魄力 許淑華:baby市長要趕快長大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