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4 | 周刊王

張齡予許願拚生三胎想要女兒 「小班長」滿周歲飯店辦派對

張齡予許願拚生三胎想要女兒 「小班長」滿周歲飯店辦派對
張齡予目前預計在蛇年拚第二胎,許願在40歲前生完三胎。(圖/靖娟文教基金會提供)

[周刊王CTWANT]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著雙胞胎外甥一同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透露兒子「小班長」將滿周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屆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抓周的重要時刻。

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張齡予說老公則是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而抓周派對的攝影師也提醒張齡予,說自己上次拍劉伊心時,對方不僅有專業流程,還有主題趴,張齡予不甘示弱地回說:「我們也有dress code,是黃色跟白色,黃色是兒子屬虎,白色是因為老公說,他沒有黃色衣服,買來也只會穿一次,所以就開放白色給他。」

至於二胎計畫,張齡予目前預計在蛇年拚第二胎,許願在40歲前生完三胎,「怕體力不夠,男生女生都好,只是現在大家都愛女生,養女防老,女兒好乖,萬一生3個男生也是命,男生很容易不可愛,像我姊姊的小孩,3歲開始沒奶香,變成汗臭,我說阿姨抱抱,之前都用衝的,現在會給我彆扭」。

張齡予許願拚生三胎想要女兒 「小班長」滿周歲飯店辦派對
張齡予帶著雙胞胎外甥一同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圖/靖娟文教基金會提供)

張齡予曾邀請余祥銓上自己主持的《健康零距離》,她透露對方為了節目效果,會先告知自己要set哏,事後再跟現場的專家老師致意,怕太瘋狂嚇到人家。

張齡予直言:「余祥銓在做人處事上,成長很多,可能也是因為姊姊(余苑綺)的關係,承擔很多事。」看他從過去的紈褲子弟到現在變成成熟的爸爸,真的很替余祥銓開心,也不忘喊話余天、李亞萍「可以放心了」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早迎來女兒「小元寶」出生,張齡予跟余祥銓相識多年,過去當記者時也常跑余家新聞,也曾被故意「送作堆」,擁有一定交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