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7 | 周刊王

梁詠琪巡演出意外 落淚哽咽原因曝光

梁詠琪巡演出意外 落淚哽咽原因曝光
梁詠琪出道28年驚喜宣布2024年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台北站。(圖/趙文彬攝)

[周刊王CTWANT] 梁詠琪出道28年驚喜宣布2024年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台北站,今(17日)記者會上她感性表示:「終於在2024年有機會在小巨蛋開唱,第一句想到的話就是想跟歌迷說真的久等了。」

當梁詠琪看到楊采妮、許茹芸、鄭中基等眾多好友們替他特別錄製的VCR影片,加上台下粉絲又喊口號支持,讓她忍不住當場大哭,「看到這麼多年的好朋友,這麼用心錄影片,為我加油,覺得非常感動,,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感動。」

梁詠琪巡演出意外 落淚哽咽原因曝光
記者會上梁詠琪忍不住現場大哭,直言自己真的太感動了。(圖/趙文彬攝)

首次小巨蛋個唱,梁詠琪透露除了會將歌單全數換成國語歌曲,更將會有特別獻給本地粉絲的跳舞橋段,還甜曝老公非常支持自己挑戰唱跳,「一開始想說不要,我又不是唱跳歌手,在家對著鏡子練舞,老公會幫我拍下來,我覺得不好要刪掉,他都說跳的很好,不刪掉,給我很大的鼓勵」。

提到先前開唱一度因為聲帶發炎影響演出,梁詠琪還原當時狀況,「演唱會最恐懼就是生病,這次巡演就發生過一次,當下立即就醫,還好開秀之前有救回來,算是有驚無險」。

她直言:「應付3小時演唱會,不能靠運氣,要靠努力。」平常就有做跑步、網球等運動訓練心肺。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台北站將於2024年4月13日小巨蛋開唱,門票11月20日中午11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在KKTIX。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