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1 | 周刊王

UNIQLO打折內幕全曝!前員工揭「這區價格最佛」:幾乎免費

UNIQLO打折內幕全曝!前員工揭「這區價格最佛」:幾乎免費
一名身為UNIQLO前員工的網紅分享一段影片,透露逛UNIQLO的私藏秘訣。(示意圖/Piqsels)

[周刊王CTWANT] 日本服飾品牌「UNIQLO」款式多樣、價格平價,受到不少台灣人喜愛。一名身為UNIQLO前員工的網紅「穿西裝的阿順阿」,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透露逛UNIQLO的私藏秘訣,表示其實「中島(非壁面櫃體)」才是重點,且若是週二來逛門市,一定會遇到折扣驚喜,另外,部分襪子款式打完折後,價格甚至便宜到「幾乎免費」,不少網友完大讚「這部超讚!秒懂」、「學到很多!」

「穿西裝的阿順阿」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分享「逛UNIQLO的私藏祕訣」,透露撿便宜的口訣就是「早買早享受,晚買享超大折扣」,而且店內商品陳列位置也有玄機,通常新品都會擺在接近門口的地方,特價商品則是大部分出現在中島位置(非壁面櫃體),所以想撿便宜的民眾別走錯了。

另外,他也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週二來逛,一定會遇到折扣驚喜。至於西裝系列,他個人不太推薦,但襯衫系列相當不錯,有時T恤特價過後甚至是白菜價格,部分襪子打完折後也相當划算。這段影片一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部超讚!秒懂」、「學到很多!」、「去日本享更大折扣,原價比我們特價便宜」、「大推內褲」,還有網友留言補充表示,其實不只週二會打折,週五也有機會遇到,「二是更新最低折扣,五是每週的折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