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4 | 周刊王

嚴淑明熬過4年低潮獲獎肯定 曾一個便當撐兩天從未放棄

嚴淑明熬過4年低潮獲獎肯定 曾一個便當撐兩天從未放棄
嚴淑明曾歷經4年低潮期,當時靠一個便當撐兩天,慶幸自己靠著堅持走過來。(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周刊王CTWANT] 話題女王嚴淑明近日在澳門出席「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得「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她表示得獎的心情五味雜陳,過程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近期她除了準備新單曲錄製,也將來台為新電影準備,「曾困在泥濘中歷經艱難,現在已練就超強適應力,隨時迎接挑戰」。

嚴淑明說當宣佈得獎時,聽到自己的名字,一度還以為聽錯,「直到身旁的歌手提醒告知我才回過神來,一直到獲獎回到後台,仍感覺好不真實」。

她在2023年接連推出〈一個人的黎明〉、〈沒有你〉兩首國語新歌,除了有老搭檔李健達作曲,更由張學友、陳奕迅的御用音樂人Charlie Huntley監製操刀。

嚴淑明坦言對於〈一個人的黎明〉唱來格外有感,她回想過去歷經4年低潮期,還曾靠一個便當撐兩天,慶幸自己靠著堅持走過來,「感謝身旁的好友們鼓勵,做我的後盾,讓我能一路的走到現在,感謝上天又給我一扇門」。

嚴淑明也分享數月前來台上電台宣傳新歌時,多次見到歌迷冒雨在門外守候,直言入行20多年,非常感恩有很多支持自己的鐵粉,一直以來也遇到許多的貴人,感恩自己走到現在仍有很多機會發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