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2 | 周刊王

王少偉同台許藍方不認兩人緋聞 坦言「傻瓜才找對象交往」

王少偉同台許藍方不認兩人緋聞 坦言「傻瓜才找對象交往」
王少偉今日與傳了兩年緋聞的許藍方一同上節目,雙方只認彼此是朋友關係。(圖/常朝貴攝)

[周刊王CTWANT] 王少偉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了近兩年的緋聞,日前兩人又爆復合溫馨接送。今(22日)緋聞這對男女同台錄影,受訪時王少偉面露不悅地說:「到底哪部分像是認愛?接送嗎?那我的女性朋友小甜甜、謝忻到現在,每個人都寫的煞有其事。」一旁的許藍方也說:「這是什麼邏輯呀!」

今兩人難得同框錄影受訪,王少偉坦言緋聞傳了兩年多有點煩,「等真的有進一步幹嘛?再來跟大家分享,但現在八竿子沒有到那層關係,被弄成這樣有點怪!」許藍方說自己跟王少偉一樣,一開始都不知道對方要來上節目,王少偉則表示這種新聞一直播,很佔媒體空間,還硬扯歌壇已婚天王下水,笑說:「我們又不是周杰倫。」

至於王少偉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被小S問及與許藍方的關係,當時他也稱讚女方有氣質、大家閨秀、又有高學歷,跟過往交往的女孩比起來,許藍方的確是自己單身10年以來,願意再敞開心房的人,但今天他卻說:「傻瓜才找對象交往,現在很多人離婚,有時當朋友反而比較自在長久。」

但問到兩人未來會否有近一步發展?王少偉回應:「除非她回地球,我去外星球吧。」更不滿對方沒方向感,每次約一個地方碰,許藍方就會跑去另一個地方。而許藍方則也認難聊天,還自嘲說:「當我的朋友確實很容易被我惹生氣。」

王少偉12月18日迎來47歲生日,許藍方說有在粉專祝福他生日快樂,但沒有送禮物,還自稱現在一個人這樣很好。至於耶誕節跟跨年會怎麼過?兩人都異口同聲說要工作,所以不會一起約倒數,王少偉更強調自己沒有在過節。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