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7 | 周刊王

李善均自認委屈死前求測謊 韓國演藝圈震驚今日活動接連取消

李善均自認委屈死前求測謊 韓國演藝圈震驚今日活動接連取消
李善均毒品檢測皆陰性,自認委屈死前求測謊。(圖/翻攝HODU&U娛樂IG)

[周刊王CTWANT] 涉嫌吸毒而接受警方調查的演員李善均,今日韓國時間上午10點半左右被發現陳屍在首爾鍾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一輛車子裡,震驚韓國演藝圈,原定今日舉行的電視劇《和我丈夫結婚吧》以及電影《露梁:死亡之海》的採訪接連取消。4天前李善均遭警方第三次傳喚,接受19個小時的高強度徹夜調查,對於自己涉毒證據只有娛樂場所室長A女的陳述,感到很委屈。

今天上午韓國時間10點12分,李善均的老婆田慧振報案「老公寫了疑似遺書的便條,離開了家」,不久後在臥龍公園附近發現他已死在車內,消防人員表示因為已判定為死亡,所以沒有緊急送醫,目前他的屍體已被送到首爾大學醫院。

涉嫌吸毒的李善均於本月23日遭警方第三次傳喚,接受19個時的調查,結束後他經由律師向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科提交意見書,希望可以進行測謊。李善均曾在第二次調查主張「A某騙了我,給了我藥」、「不知道是毒品」,一直對自己涉嫌吸毒的證據只來自A女的陳述而感到委屈,因此想透露測謊判別雙方證詞的可信度。

李善均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系,2001年經由音樂劇《洛基恐怖秀》出道,戲劇作品有《白色巨塔》、《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等,2019年憑藉《寄生上流》攀上事業高峰,豈料今年捲入吸毒案而輕生,留下現正就讀國二和小五的2個兒子。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