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8 | 周刊王

15歲「乾哥」替乾妹出氣割頸砍人!遭收容竟在法院比YA拍照 網轟:垃圾

15歲「乾哥」替乾妹出氣割頸砍人!遭收容竟在法院比YA拍照 網轟:垃圾
凶嫌朋友竟貼出「乾哥」在板橋地方法院手比出YA的照片。(圖/翻攝臉書)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15歲楊姓國三生,於25日慘遭郭姓少年持彈簧刀割頸,楊男當場大量失血,在歷經2日的搶救後,仍於26日晚間搶救不治。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行兇的「乾哥」及「乾妹」移送至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不過卻有人發現,凶嫌朋友竟貼出「乾哥」在板橋地方法院手比YA的照片,網友了也紛紛大怒「希望正義公平會來只是遲到一下而已。」

回顧這起震驚社會的「割頸喋血案」,整起案件的起因是因為有名女學生在中午休息時間,到楊男的班級教室找朋友聊天,楊男看到後說「妳又不是我們班的」並將她趕出教室。豈料女學生跑去向「乾哥」郭男哭訴,郭男為了幫出氣,竟帶著預藏在書包內的彈簧刀報復,猛刺楊男10刀,楊男當場血流如注,傷重無呼吸,送醫裝葉克膜搶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新北地方法院則於27日指出,警分局25日移送某國中生遭割頸死亡案,經地院少年法庭分案,26日裁定將行兇男學生收容,女學生責付由家長帶回家,目前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規定及少事法精神調查中。

不過,郭男的個人社群帳號也被網友們一一肉搜,就有人發現郭男的一票友人竟紛紛PO文聲援他,此外凶嫌朋友竟貼出「乾哥」在板橋地方法院手比出YA的照片,絲毫沒有一點悔悟,網友對此也怒批「希望正義公平會來只是遲到一下而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