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魏如萱歌聲遭批 哀喊有原因:真的改不了

魏如萱歌聲遭批 哀喊有原因:真的改不了
魏如萱回家鄉台東跨年。(圖/TVBS提供)

[周刊王CTWANT] 魏如萱今(31)日以一身白色長衣短裙、紮兩條馬尾的俏皮造型,登上「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魏如萱登場先是演唱〈變形金剛〉,唱完歌台下打招呼:「好多人喔! 誒,你們知道我是台東人嗎?身分證字號U開頭的我看一下~我的是U開頭,因為我是台東生的,只是在花蓮報戶口。」

魏如萱一出場就問:「尖叫聲在哪裡?太小聲~台東!」唱著〈變形金剛〉時不斷與台下互動「左邊的~右邊的」。聊起有網友批評她唱歌,魏如萱問:「請問你聽了我哪唱不好?我想改進。」對方說是「誒嗚誒五誒五誒誒」那首,魏如萱苦笑回:「這我真的改不了,因為這就是我點閱率最高的暢銷情歌!」說完隨即帶來〈你啊你啊〉。

唱完〈買你〉,魏如萱問現場觀眾:「你們有快樂嗎,希望明年2024年,你們要比現在更快樂,〈Have a Nice Day〉!不管你們在哪邊,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如果有很想念的人,就不要停止你們的想念,繼續的想,他們一定會知道,最後一首歌〈彼個所在〉。」

魏如萱歌聲遭批 哀喊有原因:真的改不了
魏如萱登台後,親民地與台下粉絲互動。(圖/TVBS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