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3 | 周刊王

才爆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今夫妻合體遛兒打破婚變謠言

才爆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今夫妻合體遛兒打破婚變謠言
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拍穿越劇《步步驚心》定情,從2015年結婚至今,卻不斷傳出2人離婚的消息。(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拍穿越劇《步步驚心》定情,從2015年結婚至今,卻不斷傳出2人離婚的消息,而元旦時有網友發現吳奇隆的微博留言區,似乎封鎖了「劉詩詩」及相關關鍵字,讓留言遭系統「屏蔽」發不出去,這也令情變傳聞甚囂塵上。然而,中國狗仔於3日捕捉到夫妻倆和兒子一家3口出門的溫馨互動,狗仔也出面闢謠,說夫妻倆依舊恩愛。

吳奇隆於2011年因拍穿越劇《步步驚心》定情劉詩詩,雖然2人年齡相差了17歲,但是並不妨礙他們之間的幸福,吳奇隆後於2015年1月20日於微博發布婚訊,2人結婚8年也育有一個兒子「步步」。

然而,2人從2015年結婚至今,卻不斷傳出婚變消息,就有網友發現吳奇隆在去年劉詩詩生日時,並未發文祝賀愛妻,再加上先前沒有準時為劉詩詩新劇《一念關山》宣傳打氣,元旦時還有網友發現吳奇隆的微博留言區,似乎封鎖了一些關鍵字,像是只要提及「劉詩詩」、「離婚」、「出軌」等字眼,留言就會遭系統「屏蔽」無法正常發送出去,令情變傳聞甚囂塵上。

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則紛紛驚呼「真離了啊哥」、「誰沒事屏蔽自己老婆名字」,也有網友認為「看看樂子就好了~別什麼都當真」。但有網友於當天稍晚發現,吳奇隆疑似將封鎖功能取消了,「沒有吧,看他微博下面有發名字沒有被封鎖啊」、「已經解除了,實錘關鍵字由他主觀設置,而不是系統故障」。

在輿論不斷發燒下,中國狗仔「酷哥追星日記」於3日釋出影片,可看到身著輕盈連身裙的劉詩詩和打扮休閒的吳奇隆正帶著兒子步步出門,劉詩詩緊抱著兒子,吳奇隆則在旁提著一大包東西,並忙著把東西放到後車廂,劉詩詩將孩子安頓好後,就去幫忙老公,隨後一家三口坐上了車,這時吳奇隆還不時將手機遞給劉詩詩看,一家三口低調幸福。

才爆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今夫妻合體遛兒打破婚變謠言
劉詩詩和吳奇隆正帶著兒子步步出門。(圖/微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