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8 | 周刊王

言承旭47歲模樣帥慘 網友狂讚:保持得很好

言承旭47歲模樣帥慘 網友狂讚:保持得很好
言承旭近日於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曾於2001年演出知名偶像劇《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走紅,同時是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的言承旭,近日在杭州受邀參與品牌活動,47歲的他在零修圖的影片中,不禁被網友讚賞「狀態保持得很好!」,與先前飾演道明寺模樣幾乎沒太大轉變,可見歲月幾乎沒在言承旭身上留下痕跡。

本次活動中,言承旭身穿黑色西裝並梳著經典不敗的中分頭,容貌相當帥氣,搭配其身上所配戴的配件更顯其走在時尚尖端,而網友更以多角度零修圖的拍攝鏡頭可清晰觀察到言承旭的五官在鎂光燈照射下仍細緻透亮,皮膚呈現出「白拋拋幼綿綿」的乾淨狀態,臉部下顎線條明顯,且他的身形穿著西裝更顯得壯碩挺拔,充滿著十足的少年魅力,讓在現場的粉絲看得直呼「哇賽~老公!」而這一喊也讓言承旭回眸一笑,羞澀地看向粉絲,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

言承旭在活動中也微笑向現場的觀眾打招呼,笑容如陽光般燦爛,360度完全無死角,每一個角度都散發出帥氣的魅力,無可挑剔。不少網友都讚嘆「真的好帥啊!」、「絕了這個狀態,真的是回春的感覺」、「不愧是我愛了20年的男人啊,我小時候是這樣,我長大了還是這樣」,更有網友拿言承旭跟韓國知名演員相比「他跟韓國的李棟旭有得一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