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02 | 周刊王

汪小菲突喊「做明星很辛苦」心疼大S 網譙:不提前妻會死

汪小菲突喊「做明星很辛苦」心疼大S 網譙:不提前妻會死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曾有一段婚姻。(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為汪小菲未依約定支付750萬贍養費,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反擊,並且持續上訴,原定1日召開準備庭,卻因有書狀要提出,加上雙方有調解意願,因此將庭期延後,不過這位前夫仍不時會提到前妻,他近期受訪時提到自己是做企業的,但很尊重明星行業,她的辛苦都看在眼裡;對於汪小菲又提到大S,有網友就狠批「不提前妻會死」。

汪小菲突喊「做明星很辛苦」心疼大S 網譙:不提前妻會死
汪小菲突然在節目訪談中,心疼表示前妻大S做明星很辛苦。(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日在節目《財經郎眼》的《問答八方》中正面回應,自己不是明星是做企業的,但他一直很尊重明星這個行業。不過他話鋒一轉,突然提到前妻大S,「我看到她這麼多年很辛苦,起早貪黑,生活不規律,心理的抗壓能力和各方面都很強」;他最終還表示,不該看不起演戲的人,應該要尊重每一個行業的人。

對於汪小菲突然心疼大S,大票網友看不下去,直呼他又在蹭大S,「你們一家人夠了嗎?離婚多久了還要蹭」、「不提前妻會死是嗎」、「汪小菲天天上熱搜更像網紅欸,好好做企業啊」、「整天鬧、潑人家髒水,現在又演出深情的樣子,太會演了吧」。

汪小菲突喊「做明星很辛苦」心疼大S 網譙:不提前妻會死
大S和汪小菲贍養費之爭出現轉機,雙方仍有意願調解。(圖/翻攝自汪小菲IG、汪小菲微博)

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11月宣布離婚,當時談好條件,根據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當時起訴書意外曝光,汪小菲在兩人孩子長大前,每3個月需付大S生活費300萬,總計需付1億8400萬。不過在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收到錢。

大S因此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不過汪小菲聲明未違反給付義務,並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聲請停止執行,北院裁定汪小菲給付165萬元擔保金後,可在訴訟程序前,聲請暫時停止實行,高院原定1日上午10點50分召開準備庭,最後因為律師表示有書狀要提出,並提出雙方仍有調解意願,因此取消改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