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3 | 周刊王

密蘇里州黨內初選獲勝 外媒推斷「川普壓倒性拿下提名」

密蘇里州黨內初選獲勝 外媒推斷「川普壓倒性拿下提名」
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美聯社)

[周刊王CTWANT] 美國即將在2024年進行總統大選,而美國前總統川普正積極的爭取共和黨的提名資格。而目前有消息指出,川普已經在密蘇里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中獲得提名,外媒推斷,在稍晚的愛達荷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中,川普應該也能輕鬆的拿下勝利。

根據《CBS News》報導指出,目前共和黨內與川普競爭總統提名的,僅剩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而在在這次密蘇里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中,55名共和黨總統代表有51人投給川普,這讓川普拿下壓倒性的勝利。

而在此之前,密西根州的初選中,川普也以68%的票數贏過僅拿到27%的海利。這也讓川普的全國黨代表票數來到247票,而海利目前僅拿到24票。

報導中也提到,接下來愛達荷州與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也會進行黨內初選,然後5日當天全美15個州與美國領地薩摩亞(Samoa)會同樣也會進行黨內初選。《CBS News》認為,川普應該會毫無懸念的成為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