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2 | 周刊王

56歲江國賓自虧沒體力 黃昏戀提不起勁

56歲江國賓自虧沒體力 黃昏戀提不起勁
江國賓和岳虹在《天道》談黃昏戀。(圖/三立)

[周刊王CTWANT] 江國賓和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大談黃昏戀,還在病床上登記結婚互許終生。網友發現這對戀人配起來很可愛,尤其江國賓意外地懂撩妹,他本人透露,其實劇本原本還有吻戲,後來改成親額頭,還是有些保守。

江國賓笑說:「我不知道觀眾對這種老頭子戀愛有沒有什麼感覺,應該沒什麼feel吧!?」但在Dcard和PTT討論區很多大學生超愛看,江國賓得知後第一個反應是不敢相信。被問對第二春還有衝勁嗎?江國賓笑說,意念上的衝勁一定有,體力上的衝勁就沒有辦法,自虧:「到這個年紀也只能回憶,找伴也不能幹嘛,還要加緊訓練,先把身材練成有六塊肌的時候再去。」

六年沒談戀愛的岳虹,不排斥再有對象,希望有個精神上的依靠,沒有一定要結婚,生活上彼此照應就好,「就像心靈上的依靠,很溫暖地聊天,互相得到溫暖,就像家人一樣。」只是她對宗教虔誠,如果對方宗教信仰不一致,可能感情就不容易維持。但岳虹還是深信「緣分」二字,只要自己願意改沒有不行的,「就是配合。」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