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7 | 網路溫度計

北一女神蔡瑞雪街頭「愛的連3親」!IG藏熱戀鐵證 雙方公開認愛:一樣都是天秤座寶寶

北一女神蔡瑞雪街頭「愛的連3親」!IG藏熱戀鐵證 雙方公開認愛:一樣都是天秤座寶寶

image source:翻攝IG/snowbabyqmaichiehsun

發文時間:2023/11/15 16:00

更新時間:2023/11/16 12:00

文/姜雅馨

被網友譽為「北一女神」的蔡瑞雪在《校花點點名》發跡,後來赴韓參與女團選秀節目《偶像學校》,返回台灣後轉以演員身份發展,出演電影《陪你很久很久》、電視劇《地獄里長》,出色表現也獲得劇迷好評。

蔡瑞雪走出初戀男友王以綸情傷後,曾放話不再和圈內人交往,日前和YouTuber放火、韓籍化妝師李昀熹傳出緋聞,如今蔡瑞雪也疑似出現穩定交往對象,甚至在路上大方親吻放閃,對此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蔡瑞雪合體(G)I-DLE葉舒華掀暴動!內衣褲外穿前衛引熱議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近一年蔡瑞雪聲量趨勢,可以發現1月16日蔡瑞雪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和南韓女團(G)I-DLE合影,還留言表示「從妳還沒出道就在韓國一起陪伴互相加油打氣,一直到現在看到在舞台閃閃發光的葉舒華,真的好感動,歡迎回台灣」,大讚「被仙女們包圍好幸福」,網路聲量累積503筆。

6月9日有網友在Dcard閒聊版發文表示蔡瑞雪去墾丁將內衣褲外穿前衛穿搭,「臉正皮膚白又有腹肌超讚」,但穿著打扮較少見,有些網友也坦言無法接受,引來Dcard、PTT等網路論壇熱烈討論,網路聲量更是衝破557筆。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蔡瑞雪熱戀不藏了?不顧旁人「三度親吻」微風代言人


據《鏡週刊》報導,蔡瑞雪今年8月透露自己單身,但近期卻與微風代言人孫麥傑悄悄發展戀情,11月5日蔡瑞雪和孫麥傑不顧華山大草原遊客熙來攘往,坐在角落石椅上分享同杯飲料、同份餐點,蔡瑞雪不時攬著男方手臂、倚靠男方肩膀。

逛完展覽,蔡瑞雪和孫麥傑準備搭乘計程車離開,等待期間蔡瑞雪忍不住對身穿背心的孫麥傑親吻壯碩手臂,被摟進懷中又親吻對方鎖骨,孫麥傑也輕輕將下巴靠在女方頭上,更大秀自己訓練有成的二頭肌,蔡瑞雪再度親吻對方身體,直到恢復理智搭乘計程車到中正區一處民宅,下車後兩人前後快速溜進屋內。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記者從兩人IG也發現兩人疑似共赴新加坡旅遊,觀賞F1賽車比賽,蔡瑞雪也寫下「F1初體驗~現場的感覺好震撼」,孫麥傑則貼文「F1初體驗,那聲浪...真的OMG,那天完全像個小朋友一樣停不下來」,甚至有同隻小熊入鏡的畫面,蔡瑞雪還特別回覆孫麥傑「熊熊很萬能」,相隔幾天發文仍藏不住熱戀的味道。

▲女星蔡瑞雪在等計程車時三度親吻微風代言人孫麥傑。

image source:翻攝IG/snowbabyqmaichiehsun

▲女星蔡瑞雪今年9月16日發布前往新加坡看F1賽車初體驗心情。

image source:翻攝IG/snowbabyq

▲微風代言人孫麥傑今年9月20日發布前往新加坡看F1賽車初體驗心情。

image source:翻攝IG/maichiehsun

▲女星蔡瑞雪今年9月18日發布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疑似微風代言人孫麥傑的手也悄悄入鏡。

image source:翻攝IG/snowbabyq

▲微風代言人孫麥傑今年9月23日發布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疑似女星蔡瑞雪的手也悄悄入鏡。

image source:翻攝IG/maichiehsun

微風代言人孫麥傑是誰?男星柯震東、王大陸都是好麻吉


究竟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是何等人物?事實上孫麥傑不僅是微風代言人,同時也是DJ、廣告公司總經理和富二代,和男星柯震東、王大陸更是擁有好交情,曾與陳冠希前女友、台韓混血兒洪文安有段感情,如今孫麥傑與蔡瑞雪愛的大方,女方經紀人也回應,「謝謝關心,我們還在拍戲當中,這部分是藝人個人的隱私,公司不便代為回覆任何意見與答案。」

昨(15)日下午蔡瑞雪經紀人也改口回應,「兩人剛開始交往,希望大家給予祝福,感謝」,孫麥傑更是直接貼出IG限時動態,大方表示「一樣是天枰座寶寶」。

▲微風代言人孫麥傑同時也是DJ、廣告公司總經理和富二代,與柯震東、王大陸擁有好交情。

image source:翻攝IG/maichiehsun

▲微風代言人孫麥傑在IG限時動態大方認愛。

image source:翻攝IG/maichiehsun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11月14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蔡瑞雪』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紀卜心、Nina、一隻阿圓上榜!「4種別緻美」超人氣正妹網紅Top 20 連女粉都陷入熱戀

北一女學霸「超強筆記」爆賺百萬投公益 超暖心本尊正面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