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1 | 今傳媒

《旺卡》打造期間限定影院戶外裝置 陪伴大家夢想起飛!

《旺卡》打造期間限定影院戶外裝置 陪伴大家夢想起飛!

圖/電影《旺卡》將於全台各大戲院打造期間限定、色彩繽紛的戶外裝置。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由《柏靈頓》電影系列編導保羅金執導,並聯手《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製片大衛海曼共同打造的新片《旺卡》,將於12月6日正式在台灣上映。而為迎接電影上映,除了主演提摩西夏勒梅、休葛蘭一起飛到日本東京參加首映,親切與當地粉絲互動見面,《旺卡》也將於全台各大戲院打造期間限定、色彩繽紛的戶外裝置,並同步推出LINE官方貼圖,希望能與全台民眾歡慶年底佳節將至,一同夢想成真。

《旺卡》打造期間限定影院戶外裝置 陪伴大家夢想起飛!

圖/提摩西夏勒梅日前首度訪日,於東京參加《旺卡》首映式與粉絲們見面。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在電影《旺卡》中,主角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是個勇於追逐夢想的年輕人,他戴著破舊禮帽,穿著燕尾服,夢想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巧克力工匠。但在不知不覺間卻淪落至洗衣店當苦力,在那裡認識了聰明早熟的小麵(卡拉蓮恩 飾),兩人結為好友,一起想出逃離的計畫;而片中最大亮點之一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有著橘色皮膚和亮綠色的頭髮,則是威利旺卡的歡喜冤家,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偷光威利旺卡所有的巧克力。

為與全台民眾一同追夢,《旺卡》特別集結備受喜愛的角色,推出超實用、超可愛的限量LINE官方貼圖,同時也將於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台中站前秀泰影城,以及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等處,打造期間限定的戶外裝置,並於感恩節週末起舉辦夢想起飛活動,民眾只要在展期內與戶外裝置拍照,上傳並寫下「#旺卡夢想起飛」,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詳情請洽華納兄弟官方粉絲團。

《旺卡》打造期間限定影院戶外裝置 陪伴大家夢想起飛!

圖/《旺卡》推出超實用、超可愛的限量LINE官方貼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