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6 | 今傳媒

吳怡農單車掃街為鍾佳濱助選,籲青年返鄉投票

吳怡農單車掃街為鍾佳濱助選,籲青年返鄉投票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前最後一個月,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團隊陸續成立後援會,眾多黨公職、朋友到屏東助選。今天上午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與青年軍騎單車助選,呼籲屏東鄉親在明年一月十三日踴躍投票, 並號召青年返鄉支持鍾佳濱,以具體行動守護台灣。

吳怡農今天上午首次南下屏東助選,與縣議員梁育慈、鍾佳濱青年團隊一同騎單車掃街,爭取賴清德、蕭美琴勝選、鍾佳濱連任、國會過半,同時也向青年選民喊話,呼籲返鄉投票。

車隊持「屏東勝利」、「勝利歸來」仿車票標語,由屏東市鍾佳濱青年總部出發,騎自行車到勝利星村,沿路受到許多民眾關注,並合影留念,展現高人氣。

鍾佳濱說,台灣像一條鯨魚,鯨魚強而有力的尾巴就在屏東,壯闊台灣吳怡農南下屏東宣導如何團結自救,做好社會防護,但不是要大家學他擔任英勇特勤隊,而是平常把自已鍜練好,培養緊急救災的抵抗力,而目前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一月十三日總統支持「美德贏台灣」的賴清德蕭美琴,區域立委支持鍾佳濱,讓國會過半,透過選舉自救,不用假手他人,台灣就會壯闊。

吳怡農表示,鍾佳濱過去為民主改革,騎單車繞行台灣一圈,是千里苦行的重要一員,所以今天騎單車助選特別有感,希望號召鄉親一步一印的共同守護自己的家園。他強調,選舉期間有人持續抹黑製造對立,但只要我們的方向正確,理念純真,就會獲得支持,呼籲鄉親一月十三日踴躍投票支持不斷為家園努力的鍾佳濱,斷續為大家打拼。

吳怡農單車掃街為鍾佳濱助選,籲青年返鄉投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