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1-04 | 今傳媒

國民黨部拜會高雄及橋頭地檢 盼檢調公正辦案、積極查辦不法

國民黨部拜會高雄及橋頭地檢 盼檢調公正辦案、積極查辦不法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選戰進入關鍵倒數計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立法委員吳怡玎、李德維、侯康高雄競總主委、前議長莊啟旺、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前往高雄及橋頭地檢拜會,針對近期行政介選、地下賭盤左右選情、賄選等不法情事傳言甚囂塵上,與檢調單位交換意見,盼檢調公正辦案、積極查辦,還給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環境一場乾淨的選舉。

市黨部表示,黃昭順主委、莊啟旺主委今偕吳怡玎立委、李德維立委、邱于軒議員等人,專程拜訪高雄地檢署洪信旭檢察長、橋頭地檢署張春暉檢察長。

黃主委表示,拜會地檢署主要目的是針對近期行政機關違法介選的傳言不斷,違法地下賭盤左右選情的謠言也甚囂塵上、賄選等不法情事,與兩位檢察長交換意見,希望能秉公辦案,對於違法行為給予有效阻扼。

黃主委也呼籲,希望司法公正、不要用行政手段恐嚇人民,讓臺灣珍貴的民主環境有一場乾淨的選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