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2 | 今傳媒

台語台歌舞秀節目《歡喜來party》邵大倫搭檔夏語心主持台語綜藝

台語台歌舞秀節目《歡喜來party》邵大倫搭檔夏語心主持台語綜藝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歡喜來party》是公視台語台以歌舞秀概念製作的全新綜藝節目,由邵大倫以及綜藝女神夏語心搭檔主持,象徵台語笑詼文化的傳承創新。節目首次錄影邀請到王彩樺、歐巴尚青、楊哲、郭婷筠,今(22日)於公視臺語台南部中心攝影棚歡喜開錄。

主持人邵大倫分享,大家小時候都有看過歌廳秀演出,既有短劇也有唱歌,還會請各地民間高手來比賽過招,節目內容將會非常豐富精彩,不管是音樂性、娛樂性、戲劇性通通都會包含在內。邵大倫透露這次的主持重點:「跳舞跟演戲交給夏語心、唱歌跟帥氣交給自己!」

首次接下台語綜藝節目主持的「台南女兒」夏語心,坦言還是會緊張,「因為在台北沒有人跟我講台語,平常都是聽蕭煌奇的台語歌進行特訓,可能會有卡住的時候,如果發生了甚麼好笑的事再跟大家分享。」節目來賓王彩樺在旁聽聞,馬上吐槽夏語心,「她開場與邵大倫演唱節目同名歌曲,一時脫箠唱錯,其實可以對嘴唱一唱沒關係!」讓夏語心大喊要雪恥!

節目中,唱歌、跳舞、演戲樣樣來的夏語心,今年剛過38歲生日,跟男友相戀4年的她,坦言目前還是不婚頭,因男友是客家人,偶爾跟男友聊天過程,會突然脫口出一些台語俚語,乾脆跟他進行教學,陸續教男友「肩膀」、「膝蓋」等台語,先前開直播也大玩台語教學,跟網友互動,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問大家「神明桌」、「蝙蝠」怎麼說,在線引來近千名網友朝聖學習。

王彩樺說跟夏語心很巧,都來自台南,自豪表示「台南盛產美女」!她也透露去年在好友白雲牽線之下,有跟著一個大老闆,在台南仁德投資一間日本料理餐廳,生意不錯也會帶著演藝圈三五好友一起相聚。而近期王彩樺老公也前往印度閉關修行3個月,王彩樺坦言平常相處都沒感覺,這回老公要走,突然讓她格外心酸:「我突然覺得好捨不得。」

王彩樺過去曾跟著豬哥亮大哥做歌廳秀,現場會開放觀眾進場,甚至也會邀觀眾朋友一起玩遊戲或者唱歌,對現場的觀眾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歡喜來party》是第一個在南部中心攝影棚開放觀眾朋友進場的綜藝節目,王彩樺難掩興奮之情的分享:「以往想參加錄影的民眾都要舟車勞頓到台北,現在高雄有一個場地是很棒的機會。」

《歡喜來party》預計將於公視台語台播出,今記者會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影視發展中心主任凃瑞霖、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館長林奕成、公視臺語台台長呂東熹都前來蒞臨,每集也將邀請老中青三代歌手,為觀眾帶來經典與新生併呈的表演,期待帶給全國觀眾最華麗、又能親自體驗的綜藝秀,讓跨世代台語歌手、藝人齊聚一堂,笑詼歡樂、熱鬧開場,帶領觀眾進行一起歡樂的party。

台語台歌舞秀節目《歡喜來party》邵大倫搭檔夏語心主持台語綜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