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32° / -20° )
氣象
2021-10-07 | 希平方

RIGHTSAND 創辦人 Rafaela:叫 Karen 的要注意!聽完這集你可能想改名! - 希平方學英文

RIGHTSAND 創辦人 Rafaela:叫 Karen 的要注意!聽完這集你可能想改名! - 希平方學英文

今天 #NG英文 邀請到 BRIGHTSAND 數位行銷設計公司的創辦人 Rafaela

身兼多職的 Rafaela 不僅是 CEO,

更是兒子在家自學的教師

想瞭解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及 Rafaela 的心路歷程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本集!

最新消息,你跟上了嗎?

關注 BRIGHTSAND designs:

https://brightsanddesigns.com/

在 LinkedIn 關注 Rafaela

https://www.linkedin.com/in/moonhsu/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 intro

10:20「首頁」的英文除了是我們常聽到的 "home page",也可以用...?

10:27「背景主題」的英文是...?

10:31「網頁設計」的英文是 "web d_ _ _ _n"

11:14 超道地單字 "mom-and-pop" 是什麼意思呢?

11:36 道地片語 "the ins and outs" 是表達「進進出出」嗎?

12:25 片語 "the whys and wherefores" 則是要表達...?

12:35 片語 "the dos and don'ts" 則是指「該做和不該做的事情」

23:28「在家自學」英文是 ...?

23:48 單字 "homeschool" 怎麼使用呢?

24:02 "umbrella school" 是什麼樣體制的學校呢?

24:53 超道地用法:"Karen" 這個名字在美國竟然有負面意思?!

25:16 "Ken" 則是 "Karen" 男生版的用法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Rafaela Hsu

翻譯:Angela Ma

#希平方學英文 #道地英文說法 #DJ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