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0-03 | 希平方

動態攝影師 Luke:國際新聞上超常見!" stay the course " 中文意思是? - 希平方學英文

動態攝影師 Luke:國際新聞上超常見!" stay the course " 中文意思是? - 希平方學英文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來賓是來自加拿大的Luke。來賓同時是一位導演、製作人以及動態攝影師,他在很年輕的就來台灣,值得一提的是,此時他待在台灣的時間,已經遠超過他在加拿大的時間了。來賓很早就開始接觸影片拍攝,起初他是拍攝滑板、雪板等短片,到後來開始拍攝劇情長片,來到台灣後,來賓雖然中起初有教過英文跟開披薩店,但他還是沒放棄拍片,後來也跟朋友成立了工作室,展開接案的生涯。訪談中來賓也分享一段小故事,來台多年的他,當初他與妻子到戶政事務所要登記結婚的時候,需要在證書簽上自己的中文名字,但因為他真的不太熟悉,於是詢問櫃台人員能不能讓他先在旁邊練一下,現在他自嘲說到,他們的結婚證書跟五歲小孩的塗鴉沒兩樣,非常的有趣。本集的內容非常精彩,想了解更多關於來賓的分享,或是想嘗試聽懂加拿大腔英文的粉絲們,現在就一起來收看本集的精彩節目吧!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0 intro



07:17 「骨子裡」英文不是 " at bone "?



07:39 「曲棍球場」不是 " hockey court "?



18:08 「資助」英文可以說?



18:28 " back of my head " 意思是?



19:07 「展開」英文怎麼說?



24:37 「塗鴉、潦草作畫」英文怎麼說?



24:40 「流暢度」英文怎麼說?



27:22 " persistence " 是「哪種力」?



27:44 " stay the course " 意思是?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Luke

翻譯:Stephanie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