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i-media愛傳媒

開票節目台視林益如、中視哈遠儀戴立綱、華視公廣陳雅琳領軍

開票節目台視林益如、中視哈遠儀戴立綱、華視公廣陳雅琳領軍

備受各界關注的「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日登場。台視新聞台從選前之夜將live播出一系列專業選情報導,今 (12日) 20:00首先播出《決戰2024選前之夜》,明日投開票從早上7點起由各時段新聞主播輪番上陣掌握選情最新發展,下午4點《決戰2024開票看台視》則由當家主播林益如主持。面對即時開票壓力林益如已有多次轉播經驗,近期為了準備選舉報導她日夜關注國際情勢,笑說6歲半的兒子耳濡目染下,已經能自己看選舉公報唸出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字。

中視新聞台也全體總動員,投開票當日從早上7點至晚間12點,展開長達17小時的《2024總統爭霸開票看中視》不斷電報導,中視主頻則是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同步Live播出,由中視當家主播哈遠儀與戴立綱坐鎮解析開票戰況,為了邀集最具權威的時事評論家,中視更提早一年就敲定通告,今年大選評論員名單包括大數據專家廖達琪,有豐富選戰經驗的民調專家李勝峰,以及知名媒體人董智森、陳揮文等。

公廣集團由公視、華視、客家電視台、公視台語台及TaiwanPlus電視頻道共同聯手,由華視主播陳雅琳領軍,莊惠琪、羅意瑾、徐湘華4位主播攜手於華視新聞資訊台以馬拉松式接力進行大選播報,主播葉映彤、雷雅、林旼叡更進駐三大主要陣營連線,為觀眾帶來第一手的選情戰況!

擁有30年政治新聞資歷及20多年台灣大小選舉開票報導經驗的主播陳雅琳,居然選前5天重感冒,喉嚨完全失聲的狀態,為確保開票當日最佳狀態,她緊急告假3天在家休養,打針吃藥樣樣來,希望能在選舉日恢復最佳狀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