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0 | 引新聞

展現不畏黑金惡勢力的決心 曾柏瑜身穿防彈背心登記參選立委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主大聯盟徵召的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曾柏瑜,20日穿上防彈背心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的程序,展現不畏黑金惡勢力、拚搏到底的決心;直言這會是一條困難的路,但她會堅持到底,「因為對的事,就要繼續做下去」!

展現不畏黑金惡勢力的決心 曾柏瑜身穿防彈背心登記參選立委

圖/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曾柏瑜,20日穿上防彈背心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的程序。(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11.20)

曾柏瑜表示,她在8年前初入政壇時,也是身穿防彈背心,挑戰長期把持大新店地區的立委羅明才,成為全最年輕的立委候選人;2016年挑戰失利後,持續深耕新店,除參選市議員,更成立在地深蹲協會、創立黑熊學院、台灣民主實驗室,也提到這8年來不管是選舉或在民間,也不管是在地或國際,都在努力奉獻自己。

曾柏瑜指出,8年後的今天,她接受民主大聯盟的徵召,再次穿上防彈背心繼續挑戰羅明才,同時回憶起參選的過程,感受身上背負著無數鄉親的期待與愛護,直言這會是一條困難的路,但她會堅持到底,「因為對的事,就要繼續做下去」;也不忘初心的向選民喊話,「我已經準備好,成為值得選民驕傲的立法委員」。

【更多引新聞報導】

為三重爭取建設!李坤城登記參選立委 拋四大領域14項政策

陪新北12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