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6 | 引新聞

黃琤婷成立溪南競選總部 宜蘭女婿蔣萬安、縣長林姿妙助講

(記者陳志仁/宜蘭報導)國民黨提名的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黃琤婷16日成立溪南競選總部,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宜蘭女婿」的身份回宜蘭助講;蔣萬安稱許黃琤婷勤快認真、形象清新,平凡家庭賣魚丸養大,是2個小孩的媽媽,瞭解民生疾苦,當選後必定是國會關心生養、課後照顧的教育專業立委。

黃琤婷成立溪南競選總部 宜蘭女婿蔣萬安、縣長林姿妙助講

圖/國民黨提名的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琤婷今日成立溪南競選總部,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宜蘭女婿」的身份回宜蘭助講。(圖/黃琤婷競總提供)

蔣萬安直言,他每回宜蘭看到每戶人家都有2個小孩,這是台北少見,黃琤婷當選協助解決少子化的問題,或許宜蘭每戶就有3個小孩;此外,蔣萬安致贈好彩頭給黃琤婷,也呼籲選民全力支持效忠國家、展現魄力的侯友宜當總統,政黨票投給國民黨,而蔣萬安的丈人和丈母娘也坐在台下大喊加油。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戰旗給黃琤婷,並批評民進黨所謂的執政能力,就是短短4年期間,讓桃園國際機場在國際旅客的票選中排名,從第13名變82名;民進黨常把陳定南掛嘴邊,相信陳定南如看到現今民進黨的貪污腐敗,也不會認同,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做得不好,就該換黨換人爭取宜蘭大建設。

宜蘭縣長林姿妙指出,她競選宜蘭縣長的政見是「拚出宜蘭好生活」,目前全國只有宜蘭做到學生免學費、免營養午餐費,後續最重要的很多交通建設,需靠同心的立委幫忙爭取,拜託縣民支持黃琤婷、總統投給侯友宜;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表示,黃琤婷在議會的表現優秀,鄉親不要聽信選舉謠言。

黃琤婷感性的說,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和詐騙集團牽連甚深,她和宜蘭人一起努力把詐騙集團趕出台灣;此外,她提出300億宜蘭發展特別基金,未來和林姿妙配合爭取太平山森林鐵道等重大交通建設,也期待侯友宜當總統,讓長輩免繳納健保費、追求兩岸和平安定、宜蘭安居樂業。

【更多引新聞報導】

楊桃館攻防!陳俊宇:司法已還清白 黃琤婷籲支持三不候選人

陽醫二期將動工!陳俊宇批別再抹黑 黃琤婷:不與詐騙勾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