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6 | 引新聞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驚險意外!女童跳車遭輾

(記者李晴/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因一起意外事件而受到關注。這起事件發生在「熱力追蹤」遊戲設施,一名女童因掉落的髮箍而試圖跳下遊覽車去撿,不幸被後方遊覽車撞倒輾過。畫面中,女童站在一旁哭泣,情況十分驚悚,也引起了目擊者的驚恐和園區內其他遊客的尖叫。

更多引新聞:深夜載孩「突安靜」!父親回頭驚見2歲兒「脖子卡車窗」命危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驚險意外!女童跳車遭輾

圖/上海迪士尼樂園新園區開幕不到五天,就發生女童被輾的意外。(翻攝自極目新聞)

該設施因此意外事件被迫暫停運作,並提供遊客退換或更改門票的服務,預計恢復運作的時間尚未確定。然而,其他「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的活動如表演、餐飲和商品販售仍在正常運作。

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譴責女童的家長行為,認為如果遺失物品只需等待工作人員處理,並強調了家長有責任監護孩子。目前女童的傷勢情況尚不明確。

「動物方城市」園區於本月20日開幕,但其中的「熱力追蹤」設施在開幕前已告知可能會出現故障並暫停運作,而遊客也抱怨排隊時間過長。這次意外事件導致該設施暫停運作,園方表示正在積極維修,並將提供受影響遊客快速通行證作為補償。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好閃!曹佑寧聖誕夜「緊抱王淨」 甜曬合照閃瞎網友

新郎婚禮告白影片後竟接「東京熱」 台下賓客全愣住

長髮妹「街頭流浪3個月」牙齒掉光!衣不蔽體拒絕警方協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