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2 | 引新聞

陪柯文哲走春布局新北市長?黃國昌:這是主席給他的責任區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新北市議員暨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今(12)日陪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新北市板橋慈惠宮、中和烘爐地參香祈福;柯文哲指出,人家邀請,時間上許可就來,新竹是老家沒辦法,新北對黃國昌很重要,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就可以。

陪柯文哲走春布局新北市長?黃國昌:這是主席給他的責任區

圖/針對前立委蔡壁如接受專訪時稱,只有她敢對柯文哲講實話的看法?柯文哲回應,不會啦!黨內很多的小朋友都敢當面嗆她。(立委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針對前立委蔡壁如接受專訪時稱,她不要回黨中央,如果回去會死很慘,只有她敢對柯文哲講實話的看法?柯文哲回應,不會啦!黨內很多的小朋友都敢當面嗆她,蔡壁如是民眾黨的第一戰將,她怎麼會這麼想,她回來應該是別人怕她,別人才要死一堆,怎麼會是她呢?他會找個時間去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

陪柯文哲走春布局新北市長?黃國昌:這是主席給他的責任區

圖/台灣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新北市議員陳世軒,今(12)日陪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新北市板橋慈惠宮、中和烘爐地參香祈福。(立委黃國昌辦公室提供)

媒體問黃國昌是否準備參選下屆的新北市長?黃國昌回應,柯主席給他的責任區是新北市,為了台灣民眾黨能夠在基層的組織紮根紮好,也很感謝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新春的期間,陪他到新北的各廟宇走春;更要向所有替台灣民眾黨加油鼓勵的市民好朋友致上最高的謝意,祝福大家新春佳節愉快。

黃國昌說,自己幼時曾與母親在寺廟外賣香燭,對於廟宇一直都有相當濃厚的情感,很開心有機會跟市民朋友們一起在新年期間到廟裡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更由衷感謝過年的期間,在工作崗位上值勤的每一位朋友,因為有這些朋友犧牲自己的假期,讓大家在過年期間還能繼續得到各項服務。

陳世軒表示,柯文哲大年初三來到新北市參香,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作為台灣民眾黨的一份子,除了與有榮焉,更提醒全體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黨公職,絕不能辜負民意對我們的期待,未來的日子裡,要繼續加油;此外,下屆九合一選舉,新北市的13區的議員選區都將提名,里長參選數也將爆增到百位數。

更多引新聞報導

保安宮國運籤先苦後甘 侯友宜:他對台灣未來很有信心

百工百業》2024龍年行大運 12生肖流年數字、幸運色報你知

百工百業》龍年行大運!讓神明加持你 達人教您求神撇步

黃國昌、陳世軒初一走春 攜手為新北市民來服務、發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