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7 | 引新聞

郭靜純定居加拿大直播帶貨 超正17歲愛女驚喜同框現身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2歲的女星郭靜純,在2006年和電視製作人王信貴結婚後,兩人育有兩位子女,並於2019年移居加拿大後,已鮮少現身於螢光幕前。平日常於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郭靜純,也經營直播帶貨,近日她和女兒Mina一同拍攝保養品業配影片,母女的高顏值和姣好身材,掀起了各界一陣熱烈討論。

郭靜純定居加拿大直播帶貨 超正17歲愛女驚喜同框現身

圖/女星郭靜純在社群平台直播帶貨,並邀17歲的愛女Mina一同入鏡。(翻攝郭靜純臉書

本週郭靜純在社群平台中,邀17歲的愛女Mina一同入鏡,拍攝廠商的保養品業配影片,並笑稱:「這是第一次,我和Mina分享她的愛用品給大家。」更笑稱:「孩子的困擾,我們只能盡所能的幫忙,希望她能夠好好的、有人緣,並且開開心心的長大。」

正值芳華正茂的Mina遺傳自母親精緻五官,也有一頭烏黑長髮和白皙肌膚,瞬間俘虜無數男士。其實早在去年年初,郭靜純便曾分享和Mina一同走春的照片,當時Mina的逆天長腿就曾引起一陣熱議,獲讚頗具出道潛力,但郭靜純曾透露女兒對演藝圈沒有興趣。

郭靜純定居加拿大直播帶貨 超正17歲愛女驚喜同框現身

圖/郭靜純的愛女氣質清新,頗具出道的潛力。(翻攝郭靜純臉書

過去是平面模特兒出身的郭靜純,曾於1996年成為《花花公子》國際中文版的首位華人封面女郎,也曾跨足影視圈,演出了《台灣廖添丁》、《何日君再來》、《流氓教授》、《旋風管家》和《花樣少年少女》等多部電視劇,並於2004年起,與何篤霖搭檔主持長壽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最廣為人知。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狼獎」週六盛大登場 Ella率五月天瑪莎搶先唱新歌

BLACKPINK成員Lisa星國合影泰勒絲 閃電出席法國巴黎時裝週

港父騙7歲兒玩「騎脖子」 下秒「拋下6樓」1死1命危

陳綺貞哽咽出庭痛批鍾成虎 公開4點聲明:很快知道真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