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3 | 民生頭條

波露星辰祭與球鞋市集同場開展 遭「正義人士」檢舉

波露星辰祭與球鞋市集同場開展 遭「正義人士」檢舉
大尺度攝影主題的「波露星辰祭」首次開展。圖:廠商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波露星辰祭因檢舉活動中止 逛展民眾嘆:「給多元產業一點空間!」

INFINITE 無限出走所舉辦,以大尺度攝影為主題的首屆「波露星辰祭」與「波露小姐」,原計畫 10月8日-9日 於松山文創園區 3 號倉庫舉行展出,活動包含:首部曲「波露星辰初選」、次部曲「心動星輝」 實體互動投票、萌潮舞台免費互動、球鞋市集小型巡遊與舞台星辰互動、 最終章「欲望製作」與「波露小姐の加冕」等活動,活動內容主要提供民眾付費攝影與互動,也令嚮往的參與球鞋市集的民眾踴躍報名。

多位波露小姐同台 百名粉絲組團北上參加

此次活動邀請十名網紅模特設置專門攤位,其中包含璐兒、小m哥、米歐 Mio、玉子燒、Stacy、Pony 波妮、Mia 金魚、綺綺、孫齊 salvatore、Ryoko 涼子等大尺界模特參與,並推出【波露小姐欲望套票】讓民眾可享免排隊一票逛兩展,更有百名粉絲自發性組團自南部北上支持活動。

波露小姐 IG:璐兒(@rurul2r)、小m哥(@minge0117)、米歐 Mio(@mio77520)、玉子燒(@yuzi_shao0621)、Stacy (@stacy_0617)、Mia 金魚(@Mia1010_)、Pony波妮(@_.QQ157)、綺綺(@chichi5.0)、孫齊salvatore (@mazikeen_salvatore_)、Ryoko 涼子(@ryokooo_0625_5.0)

波露星辰祭與球鞋市集同場開展 遭「正義人士」檢舉
粉絲組團塞滿內步走道。圖源:廠商提供


因「正義人士」檢舉 大型活動中止

10月8日下午波露星辰祭的球鞋市集小型巡遊與舞台星辰互動,在活動進行中突遭警方盤查,有民眾指出,因為「正義人士」檢舉,以致球鞋市集主辦方以及松山文創園區場地方,不得不參與協調並中止部分活動。不少粉絲大失所望,粉絲也感嘆表示:「希望社會給不同的產業文化發展與生存的空間,尊重每個產業文化的內涵價值。」

波露星辰祭與球鞋市集同場開展 遭「正義人士」檢舉
警方盤查示意圖。圖:廠商提供


波露小姐與粉絲堅持至展覽結束,保衛大尺文化權益

雖然部分大型互動活動被迫中止,攤位上的互動與攝影活動照常舉行,波露小姐們依然堅持完成活動,遠道而來的粉絲們感到非常暖心,其中幾位波露小姐表示:「不論如何都要將活動完成,不能半途而廢,這是對粉絲與活動負責任的態度,也希望更多夥伴能一同保衛大尺文化的權益。何況 INFINITE 主辦方已盡全力負責協調,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放棄?」

波露星辰祭與球鞋市集同場開展 遭「正義人士」檢舉
不讓粉絲失望,波露小姐堅持留到最後。圖源:廠商提供


大尺文化權益的反思

大尺度文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敏感的議題。在我們所謂的文明現代化國家,合法的特別區域和娛樂場所在許多地方都存在著這類元素,歐洲的一些國家以及日本都有這樣的例子。在亞洲,大尺度文化是一門深度的文化學問,不僅考量到法規、市場、藝術性質,更要與大眾的觀感達成平衡。也因此一些人認為,其他國家的人們對待女性持有不正當的看法,在不同國家和文化中被看待和評價的方式各不相同。總之,大尺度文化在不同族群之間存在差異,並且因各種因素而產生不同的觀點和反應。重每個文化的價值觀,並努力理解背後的歷史和社會因素,讓台灣的每個產業文化都能有生存的空間,造就如同日本一般有文化價值與秩序的領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