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5 | 報新聞

強化職職能學院113年上半年資通訊類自辦課程開課囉!

報新聞/記者蔡昀臻/台北報導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113年度上半年自辦職前訓練與職能進修課程資訊已經上線囉!提供市民多樣的資通訊課程,助力學員習得相關領域專業能力並提升就業競爭力。這一系列課程不僅覆蓋文書應用處理、新媒體內容創作、網頁設計、AI電子技術、Python程式語言等多個領域,更透過經驗豐富的院內及業界外聘師資,提供多元、實務、貼合市場需求的培訓,為學員打造扎實完整的職業訓練體驗。

其中,文書應用處理課程培養學員在職場上製作文書的基本功,而新媒體內容創作與應用則透過多媒體實作,讓學員在自媒體產業中靈活展現自我。網頁設計與規劃相關課程則提供程式基礎,使學員能夠輕鬆規劃與設計網頁。AI電子技術課程則透過人工智慧科技的應用,讓學員在通訊領域中有所突破。此外,Python程式語言學習與運用課程則以實際操練方式,增強相關領域知識,使學員能夠快速躋身相關產業。

強化職職能學院113年上半年資通訊類自辦課程開課囉!
科技就業12/9登場。提昇職場技能職場更得心應手。(圖/北市政府提供)


除了職前訓練,學院也提供職能進修課程,包括「Office整合應用」、「試算表函數應用」、「電腦實務應用」及「Java Script初階」等課程。特別鼓勵中高齡或新住民市民參與,以協助學員輕鬆學習資訊整合技能,提升自身能力,符合現今勞動力活化運用的趨勢,同時增強職場競爭力。

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誠摯邀請所有有學習和成長需求的市民參加這些課程。無論是提升職業技能、轉業還是探索不同職涯領域,學院都提供適合的課程。

The post 強化職職能學院113年上半年資通訊類自辦課程開課囉!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