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20 | 台灣好報

北港媽袓醫院名師揮毫贈春聯 民眾感受喜氣洋洋

北港媽袓醫院名師揮毫贈春聯 民眾感受喜氣洋洋

【記者 蘇峯毅/雲林 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邀請北港書法名家吳仁懋老師、李明哲老師、施美燕老師、吳育如老師、李鳳秋老師,以及友鄰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李岱臻老師,到院內現場揮毫,分送祝賀吉祥的春聯及新年卡片給現場民眾,熱鬧氣氛讓人覺得喜氣洋洋。

北港媽袓醫院名師揮毫贈春聯 民眾感受喜氣洋洋
▲書法名家吳仁懋老師提筆為醫院寫優勝標語。(記者蘇峯毅翻攝)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吳錫金帶領團隊,以及北港分部主任楊賢惠一同提筆揮毫,寫下充滿祝福的龍年吉祥話,為新的一年開啟序幕,增添喜慶感。北港媽祖醫院於2023年度積極發展特色醫療,包括器材設備引進,對社區長照、銀髮族的照顧,如健身俱樂部成立及跨科團隊服務,攝護腺警覺月於四鄉鎮巡迴篩檢等等。且院內各項優質團隊在國家及地方都爭取到殊榮,如出院準備服務、關節置換照護團隊榮獲國家SNQ認證標章等,用智慧化、全面性的醫療品質繼續在地經營與扎根。

北港媽祖醫院於年初在元長鄉成立第一間日間照顧中心,期望從醫院走入社區,帶給鄉親更專業醫療照護,並增設第11條交通車路線到鄰近新港鄉,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就醫交通選擇。

北港媽袓醫院名師揮毫贈春聯 民眾感受喜氣洋洋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吳錫金致詞。(記者蘇峯毅翻攝)
即將迎接新年,北港媽祖醫院於春節期間仍提供部分緊急醫療服務,院長吳錫金教授表示,醫院是地區醫療守護者,農曆春節除夕至初三假期雖然門診關閉,但急診24小時服務。提醒有慢性病的民眾,慢箋給藥用罄日介於113/2/8~113/2/14,皆可提前於112/1/29起領藥或回診開立新慢箋。同時也提醒鄉親農曆年節間,不要忘記戴口罩、勤洗手。小朋友過年時注意飲食及腸胃問題,祝福每位鄉親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