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小房間內逼哭吳慷仁!李心潔下秒反應神展開

小房間內逼哭吳慷仁!李心潔下秒反應神展開
金馬影展《富都青年》首映上,吳慷仁(右圖右)爆料李心潔(左圖)在小房間內逼哭他,還拿手機要拍下醜照;吳慷仁還透露她私下偷塞A片給陳澤耀看。(圖/NOWnews攝影中心、金馬執委會)

[NOWnews今日新聞] 入圍金馬60七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日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吳慷仁、陳澤耀出席。準影帝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結果他大哭不已,李心潔卻只想拿手機紀錄糗樣!吳慷仁更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開完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逗樂現場媒體。

小房間內逼哭吳慷仁!李心潔下秒反應神展開
金馬影展《富都青年》星光首映會,導演王禮霖(中)率演員吳慷仁(右)、陳澤耀帥氣登台。(圖/金馬執委會)

吳慷仁遠赴馬來西亞拍片勤瘦身、學手語,每天過著大量前置作業的拍攝日,當導演王禮霖沒空時,監製李心潔就會抓他到辦公室談心,有一次吳慷仁還被李心潔逼哭:「她想要打開我們的心,彼此作生命經驗分享,她打開了他的心,很了不起,我自己覺得像是一種傳承,她教我表演,分享她對表演的看法,教我她如何去看待劇本」,李心潔透過分享私人故事與吳慷仁交流,還差點講到自己也哭出來。

小房間內逼哭吳慷仁!李心潔下秒反應神展開
金馬影展《富都青年》星光首映會,片中兄弟檔吳慷仁(右)、陳澤耀閃耀出席。(圖/金馬執委會)

有趣的是,當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後,居然不是著急想安慰對方,反而還拿出手機喊說:「我要把你拍下來,你這樣很好看耶!」令吳慷仁無奈喊道:「好啦,姊不要這樣!」除了與監製李心潔的深刻互動,吳慷仁還加碼爆料李心潔拿性愛片給陳澤耀看,嚇得一旁的陳澤耀急忙解釋,其實是松坂桃李大尺度演出的《娼年》,而且是為了片中的床戲做參考:「她給我看很多影片,然後夾在中間。」

小房間內逼哭吳慷仁!李心潔下秒反應神展開
金馬影展《富都青年》星光首映會,準影帝吳慷仁坦言入圍心情很平靜。(圖/金馬執委會)

提名最佳新導演的王禮霖被問到入圍心情,幽默引用吳慷仁演出的影集《有生之年》台詞:「讚讚讚!」也不諱言入圍就是想要拿下獎項;提名最佳男配角的陳澤耀心情激動又澎湃:「感謝金馬獎,讓我來到這個大家庭」;準影帝吳慷仁從沒想過會以馬來西亞電影入圍:「目前對於金馬獎的感覺還很平靜,可能要近一點才會特別有感!」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富都青年》12月1日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許光漢、林柏宏、吳慷仁都來了!5男神驚喜現身金馬「表演論壇」


金馬60/林柏宏、許光漢《鬼家人》爭影帝!槓勁敵吳慷仁、阮經天


李心潔拍片與導演爆衝突!和解過程突被告白「愛妳」當場嚇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