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獵奇新品震撼千萬人!日本麥當勞推薯條香水

獵奇新品震撼千萬人!日本麥當勞推薯條香水
日本麥當勞7日竟張貼海報宣傳「薯條口味香水」,還呼籲大家噴去約會決戰,超獵奇新品讓日本網友全嚇傻。(圖/翻攝自X)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推出許多經典美味商品,其中薯條更是廣受顧客喜愛。而日本麥當勞7日竟張貼海報宣傳「薯條口味香水」,還呼籲大家噴去約會決戰,超獵奇新品讓日本網友全嚇傻,短短幾天就突破2000萬人朝聖,眾人紛紛留言直呼「別鬧了!又不是愚人節」。

日本麥當勞官方帳號7日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中,寫下「我們做了一款聞起來有馬鈴薯味道的香水,在決勝負的約會日使用吧!」而透過海報畫面可以看到,麥當勞經典紅盒薯條竟化身為罐裝香水,正往模特兒的身上噴去,左下方還有另外2款其他口味的薯條香水「梅子海苔鹽」及「蒜味黑胡椒美乃滋」,都是屬於期間限定販售。

獵奇新品震撼千萬人!日本麥當勞推薯條香水
透過海報畫面可以看到,麥當勞經典紅盒薯條竟化身為罐裝香水,正往模特兒的身上噴去。(圖/翻攝自X)

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日本網友震驚,短短2天就突破2000萬人瀏覽,眾人紛紛傻眼留言「別鬧了,愚人節還沒到吧」、「實在看不懂是要讓人肚子餓,還是要讓人想談戀愛」、「食慾大過於性慾」、「已經不是Mcdonalds,是M.A.C了」。

不過,就在眾所期待能買到獵奇的薯條香水時,麥當勞9日也公布真相,原來這都是為了宣傳春季限定的搖搖薯條新口味。當時在香水海報下方,也有一小行字特別註明「圖片僅為想像,並非實際製造販售的商品」,這讓不少有興趣的薯條鐵粉感到失望,仍不斷在下方留言敲碗「真的不打算賣賣看嗎?」

獵奇新品震撼千萬人!日本麥當勞推薯條香水
麥當勞9日公布真相,原來薯條香水都是為了宣傳春季限定的搖搖薯條新口味。(圖/翻攝自X)


相關新聞


麥當勞新版「1+1」菜單出爐!1神堡CP值最高 必有麥香魚原因曝


7-11招牌、麥當勞雞塊盒都有「R」!真實用途曝光 網狂讚長知識


「蘇丹紅吃多少會致癌」營養師解答了!他怕爆求助 4自救方法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