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5 | 新頭條

旅美傑出華僑透過李啟維議員找尋日新國小恩師楊旭榮

旅美傑出華僑透過李啟維議員找尋日新國小恩師楊旭榮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出身台南南區鹽埕,日新小學16屆畢業,旅美傑出校友柯進忠,利用返國探親拜訪學弟台南市議員李啟維,盼協助尋找恩師楊旭榮,李議員表示,希望透過媒體報導或各種管道能完成柯進忠學長尋找恩師心願。

柯進忠向李啟維議員表示,他的哥哥是日新國小16屆畢業,現在74歲,楊老師85歲,當時大家生活都很困苦,但是在楊旭榮老師認真教導鼓勵之下成績優異,小學保送市中,市中保送一中,一中保送台大電機系,可說鹽埕第一人實屬不易,後來考上托福到美國唸碩士,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經商有成,一對兒女,女婿都是醫生。

柯先生說,前幾天和哥哥通電話聊天,哥哥說在感恩節的日子倍感思念恩師,他聽同學說有在北園街勝利路一帶看到恩師蹤跡,為了完成大哥心願,他再次拜託李議員協助。

李議員表示,這是美事一樁,他會請教育局協助能儘快找到楊旭榮老師,完成柯返國萬里尋恩師願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