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5 | 新頭條

如何在身心靈各方面保持健康狀態? 耶和華見證人提供多元建議

如何在身心靈各方面保持健康狀態? 耶和華見證人提供多元建議

記者李喬智/台北報導


近年來,疾病、動盪的局勢和環境問題,讓人們不得不想方設法保持身體、情緒和精神上的健康。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免費平台幫助許多人找到了健康方面的建議。耶和華見證人的官方網站(jw.org)讓讀者可以容易地取得根據聖經所製作的免費資料,包括幫助人維持健康生活的實用建議。


這個國際非營利宗教團體的本地發言人詹煥楨說:「有些人可能以為聖經沒有為現代人關心的問題,例如健康方面提供建議。但他們會驚訝地發現,聖經對於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所說的一點也不過時。」


種種令人不安的事件讓許多人特別留意自己整體的健康狀況,同時也希望擁有更多的活力、清晰的思考力和穩定的情緒。有鑑於此,世界衛生組織將4月7日定為世界衛生日(又稱世界健康日),每年促請世界各地的人們留意不同的全球健康議題。


耶和華見證人官網上的影片、錄音檔案和出版物每天的下載量達2200萬,當中涵蓋許多不同的主題,包括健康。此外,每天有超過210萬人通過jw.org找到切合時宜的資料,例如:令你更健康的方法、健康與環境、管理你的情緒、保持心理健康等;這個網站同時也探討全球性的健康議題,包含「孤獨頗具殺傷力,但聖經可以幫助你」、「預防疾病,保持健康」、「心理健康問題席捲全球」、「減肥有何良策?」等。


詹煥楨說:「任何重視健康議題的人都能從jw.org網站得到幫助。最重要的是,這個網站鼓勵人了解一個真正的希望,就是未來所有人都能享有完美的健康。相信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想免費取得健康相關的實用建議,請上jw.org網站,在搜尋欄輸入本文提及的任何主題或文章標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