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0 | 新頭條

總統府聯歡童聚幸福 法式溫馨香甜身障童心

總統府聯歡童聚幸福 法式溫馨香甜身障童心

記者翁一如/台北報導


日前數百名特殊又不平凡的孩子來到總統府,在兒童節前夕參與於總統府南、北苑舉辦的【寶貝童心,夢想起飛】聯歡同樂會,與現場由熱心企業贊助匯聚的互動攤位,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會場溫馨傳香,陣陣飄香來自用手作溫度傳遞暖心與美味的鳳梨酥點心,提供現場製作流程互動引導孩子參與,共創五感多層次感受,最難忘的歡樂時光。



總統府聯歡童聚幸福 法式溫馨香甜身障童心


▲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理事長陳宇璿(左一)與王媽媽法式溫馨酥代表王嘉珞(右一)合影。(圖/王媽媽法式溫馨酥提供)


【寶貝童心,夢想起飛】聯歡同樂會,是由「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主辦,基於常年著力弱勢孩童關懷與身心障礙者的職業技藝培養,為了為弱勢兒童發聲,也為每一位小朋友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每年皆籌辦總統府童樂會活動,藉由匯聚社會公益力量,擴散撐起身心障礙孩子幸福無畏、快樂勇敢的精神。今(2024)年,已是第36年的總統府聯歡童樂會,邀集到更多有愛企業、組織群力響應,特別邀請身心障礙孩子至總統府參加兒童節活動,觀賞表演節目、參觀遊園攤位,闖關同樂。


互動性十足,好吃又好玩的手工點心互動攤位,是由網路人氣伴手禮「王媽媽法式溫馨酥」響應,不僅在現場與孩子互動,說明手工鳳梨酥製作流程,及如何將法式甜點酥皮特色與台灣傳統點心鳳梨酥結合。亦結合活動宗旨,給孩子擁抱更要讓孩子們相信,致力習得一技之長,未來能獨立自主,也能期待夢想翱翔於天際的一日。攤位上精心準備多樣法式酥餅,與孩童分享的不只是酥點製作,更飽含「王媽媽法式溫馨酥」自身經驗從烘焙技藝學習、選材用料⋯⋯在手作點心製作上如何逐步追求夢想,用心揉進的細膩情意,每一口法式酥點都是對童心的呵護和對夢想的期許,為活動增添更多溫暖與甜蜜。



總統府聯歡童聚幸福 法式溫馨香甜身障童心


▲友善企業踴躍贊助,圖為台灣原創IP麻吉貓版權方樂容文創行銷總監吳燕(右一)。(圖/王媽媽法式溫馨酥提供)


在公益活動上,持續關心並照顧弱勢兒童的「王媽媽法式溫馨酥」還準備了600份鳳梨酥及禮物贈送與會小朋友,讓孩子們攜回祝福,並另外現金捐款主辦「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期望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兒童照顧,帶來多一分助益。


小小的一場午後活動,意義之廣期盼能深植這群孩子的心中,成為他們記得一輩子的溫馨時刻,讓公益夥伴的善心關懷形成孩子感受到社會不離不棄的力量,從而鼓勵身心障礙孩童也能追求夢想,溫馨永傳。



總統府聯歡童聚幸福 法式溫馨香甜身障童心


▲「王媽媽法式溫馨酥」代表王嘉珞準備600份鳳梨酥贈送與會小朋友,關懷弱勢族群與兒童照顧。(圖/王媽媽法式溫馨酥提供)


積極公益友善行動的【王媽媽法式溫馨酥】


貫徹品牌精神,媽媽的心手做法式酥點,只做給最掛心的人。產品融合法式糕點特色賦予台灣傳統點心新意,用實力征服許多老饕的味蕾。媽媽的溫馨情在酥點上吃得出,也在社會關懷上處處留跡。


.特色產品:鳳梨酥、鳳凰酥、土鳳梨酥、抹茶酥、抹鳳酥


.訂購專線:0988-822228


.官方Line:tw0988822228


.官方網站:https://www.wangmama1995.com/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