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上報

高雄最強母雞陳其邁拉抬李柏毅 熟男魅力點燃市場熱情破開寒流

高雄最強母雞陳其邁拉抬李柏毅 熟男魅力點燃市場熱情破開寒流

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昨(20)日立委號次抽籤首日,民進黨籍最大諸侯,高雄市長陳其邁在上午號次抽籤宣示將會全力拉抬黨籍立委選情後,下午立刻陪同黨內中生代,左營、楠梓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車掃並到自由黃昏市場拜票。雖然昨日的高雄只有18度還飄著小雨,但陳其邁的熟男魅力在下班後人潮洶湧的黃昏市場裡掀起旋風,民眾的熱情也讓溼冷的天氣相形失色,陳其邁受訪表示左楠區選情膠著,霸氣喊「有需要我隨時再來!」

高雄市第四選區左營、楠梓區過去是傳統藍營票倉,直到2016年現任立委劉世芳出馬,加上國民黨分裂,民進黨才成功拿下左楠。此次劉世芳交棒在地議員李柏毅,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內的各路天王,三不五時就到左楠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對於左楠這一席立委展現出高度的企圖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上午在主持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年會後,下午就請假輔選,化身高雄最強母雞,出手拉抬選情最激烈的左營、楠梓區。掃街車隊從李柏毅競選總部出發後,雖然空中飄著冷雨,但不時可見支持者加油打氣,有熱情粉絲大喊「邁邁!」陳其邁除了暖心回應,也不忘請粉絲要支持身邊的李柏毅。

高雄最強母雞陳其邁拉抬李柏毅 熟男魅力點燃市場熱情破開寒流
攤商送上菜頭、粽子為候選人李柏毅加油打氣。(李柏毅競選總部提供)
車隊在傍晚來到左營自由黃昏市場,由陳其邁和左楠現任立委劉世芳一起,帶著李柏毅到市場內拜票,適逢下班時段,市場內擠滿了包括下班後和帶著放學後學童採買的民眾。見到陳其邁現身黃昏市場,有婆媽放下手中大包小包,拿起手機要求自拍合照,也有攤商送上菜頭、粽子為候選人李柏毅加油打氣,陳其邁的超人氣熟男魅力,讓本就火熱的市場更加炙熱,一舉破開高雄18度寒流的濕冷天氣。

陳其邁表示市府在左楠推行了許多重大建設,包括台積電設廠、新台17線開闢和捷運子線的規劃,這些都需要支持高雄、了解左楠的民進黨來延續完成,他也拜託市民,要讓李柏毅進入國會,中央地方合作發展高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