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2 | 中央社

周典論表態挺侯:全力動員打贏選戰是最大目標

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今天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並承諾他一定會全力動員,呼籲大家團結打贏這場仗,這是最大的目標,如果郭台銘能夠站出來,相信勝選的機率更大,他認為郭台銘會以大局為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在台北市邀請藍營地方派系及「挺郭派」人士進行餐敘。

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花蓮縣長傅(山昆)萁、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前台東縣議長吳俊立、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新竹市議長許修睿等人也到場,而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稍晚於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的陪同下抵達現場。

對於是否會支持侯友宜,周典論受訪表示,當然支持,一定會全力動員。

媒體詢問是否會幫忙侯友宜牽線,聯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周典論回應,當然,他希望不管任何人,都能夠團結在一起,來打贏這場勝仗,這是最大的目標。

周典論提到,當然大家都期待,如果郭台銘能夠站出來,相信勝選的機率更大,但他最近還沒有跟郭台銘聊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是否會擔心因為挺侯讓郭台銘不開心,周典論指出,郭台銘組主流民意大聯盟的目的是什麼,怎麼會不開心。媒體詢問,是否認為郭台銘會以大局為重,周典論回應,當然是這樣。

媒體又接著問,郭台銘是否已經放下。周典論則表示,這段時間跟郭台銘比較沒有聯絡,怎麼知道郭台銘有無放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