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3 | 中央社

綠「退黑激素連線」4女將 向對手下辯論戰帖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吳音寧、曾柏瑜、張美慧組成的「退黑激素連線」,今天向對手下辯論戰帖,希望透過民主理性方式,讓人民做出正確價值判斷和選擇。

民進黨召開「公開辯論、一起退黑」記者會。爭取連任的台中立委林靜儀請對手顏寬恒公開辯論,如台中市民等了許多年的捷運藍線,顏寬恒對於設站點的立場為何,此外應讓選民充分檢視,這條捷運藍線是否和顏家家族有利益關係。

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吳音寧針對中共介選議題向對手謝衣鳳提問,十幾年來謝家與重慶台辦關係為何;中共招待台灣村里長,帶隊的人是謝衣鳳與侯友宜聯合競選團隊的成員,旅遊價差明顯和市價不符,價差誰出。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曾柏瑜邀現任立委羅明才辯論,讓新店選民看清楚,共同打破家族勢力的盤根錯節,還給新店一個更好的居住環境。

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透過影片指出,國民黨立委傅(山昆)萁夫婦「農地爭議、分化議會、濫用行政資源」這三大爭議,呼籲傅(山昆)萁接受邀請公開辯論,回應花蓮人民的疑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