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所作所為真正顧農民 蘇貞昌彰化站台挺吳音寧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舉行芳苑鄉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蘇貞昌說,吳音寧不管擔任溪州鄉主秘,或去當北農總經理,所作所為都是真正顧農民的人。

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今天舉行芳苑鄉後援會成立大會,到場的人除蘇貞昌外,還有吳音寧父親、詩人吳晟及前彰化縣長魏明谷。

蘇貞昌致詞時說,台灣人可以進行民主投票,當總統的頭家,過自由民主的生活,不是天上掉下來,而是幾代人犧牲,拚到現在才有的權利,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因(為)全世界不是每個國家都有自由民主的生活。

蘇貞昌指出,吳晟是他最敬佩的台灣詩人,作品都是發自台灣心及關愛土地,講台灣人的生活,而吳音寧如果要求更好的生活,去台北工作就好,但她選擇回到故鄉,站在第一線,為農民說話,不管是擔任溪州鄉公所主任秘書,或是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當總經理,所作所為都是真正照顧農民的人。

吳音寧則說,民意代表要聽到大家心聲,如果當選立委,要當1個大家看得到、找得到且能替大家解決問題的立委,呼籲鄉親支持,讓她為大家拚1個翻轉地方的新機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