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賴清德21日啟動4天3夜環島拼圖 三重千人預演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21日至24日將舉辦4天3夜「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賴競總今天號召近千名支持者在三重預演,現場拼出「WIN」字樣,大合唱競選歌曲「路」與「挺台灣應援曲」,凝聚團結氣勢。

由於賴清德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今天未現身預演現場,外界好奇是否跟余天未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關。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受訪時澄清,余天另有要事、亦會繼續投入輔選,賴清德有跟余天親自通話,希望先打仗,選舉完再為整個國政分進合擊、分工合作。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天在三重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賴清德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新北市競總執行總幹事陳世榮、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何博文等人出席。

賴競總表示,「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每場將由現場支持群眾共同拼出一字,賴清德將至全國各地與民眾一同團結大合唱、拼字拚希望。

潘孟安指出,距離大選只剩27天,今天三重預演場只是環島拼字的第一場活動,接下來在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為期4天3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字造勢;首站從宜蘭出發,一路南下花蓮、台東轉至屏東,再北上回到台北市,沿途邀請各縣市鄉親共同參與。

潘孟安說,賴清德也會到全國各縣市,向鄉親報告國家希望工程與國政藍圖,並說明各縣市未來公共重大建設,讓鄉親更加了解。

潘孟安指出,當全世界在上架台灣、當全世界都在關心這場大選的時刻,大家更要齊心打拚,拼出2024全新好彩頭。

卓榮泰則說,2004年2月1日曾在台南舉辦228牽手護台灣預演活動,讓228牽手護台灣活動順利進行,今天特別選在新北市三重進行環島拼字大預演,感謝大家辛苦參與,歷史會記得大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