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1 | 中央社

親民黨推國旗歌競選影片 宋楚瑜籲政黨票相挺

2024大選將至,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10席。親民黨今天推出國旗歌競選影片,片中以「國旗歌」為配樂,並以黨主席宋楚瑜從政的回憶影像為主題,宋楚瑜也獻聲高歌國旗歌,爭取政黨票投親民黨。

親民黨發出新聞稿並公布國旗歌競選影片,影片最後宋楚瑜獻聲高歌國旗歌,主打「1月13日留一票,支持中華民國」,盼親民黨能至少有3席成立黨團的門檻。

宋楚瑜表示,片中出現的國旗歌是凝聚人民意志的歌曲,意指希望以人民做主的理念,傳承他從政的精神「一生做實事」;希望大家留一張政黨票給親民黨,肯定宋楚瑜的過往,也就是投給中華民國的未來。

他指出,昨天親民黨抽到的號碼是「14」,象徵的就是實事求是,代表的就是宋楚瑜這位老師傅號召的「中華隊」,能重返國會捍衛中華民國。

宋楚瑜表示,這次選舉有可能三黨不過半,呼籲選民留一票給親民黨,才能有效解決兩岸和平及民生問題。

宋楚瑜指出,親民黨在這次大選的主要主張分別是「兩岸應和平拚經濟」,「優先解決民生問題」、「全力推動眷村及社會住宅合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